终于明白国人为何远赴日本买马桶 Mirable秘乐波花洒2580到底有多值?

2020-03-1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终于明白国人为何远赴日本买马桶 Mirable秘乐波花洒2580到底有多值?

曾几何时,国人趋之若鹜远渡重洋到日本抢购马桶等各种生活用品,真是有人批判的爱国与否的问题吗?非也!哲人告诉我们,存在总有合理的一面。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数年,我们知道国内大量中低端产品严重过剩,消费升级下追求品质健康环保生活的人们,正缺乏优质的高端产品供给,这才是问题的关键。14亿国人拥有庞大的市场需求,我们是粮食大国,但是优质的小麦仍然要从国外进口,同样是这个道理。

2019年同样是日本公司的黑科技产品Mirable秘乐波,再次火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目前京东等旗舰店报价2580元,是普通花洒的几十倍乃至上百倍,和普通花洒相比,是贵了些。但是,你知道它到底贵在哪里,或者说到底有多值?

颜值高 时尚高端大气

作为一款女性用户使用频率更高的沐浴用品,Mirable秘乐波宛如名门闺秀,ABS树脂材质打造的环保色时尚,亲和,大气。包装也是银白色的,高端上档次,可谓送礼佳品,送亲友,送闺蜜,送兄弟,都很有面子。

美容保湿保温 背后是黑科技赋能

Mirable秘乐波花洒可不是一般的花洒,它可是具有传奇色彩的美容花洒,具有美容保湿保温三大功效,这背后是日本黑科技助力。

第一,肌肤美容。Mirable秘乐波花洒是日本株式会社科学公司2018年研发成功,该产品喷出的是直径仅有0.13微米的超细气泡,相当于1cm³骰子大小的水中包含了约1400万个气泡,这些大量的超细气泡使人只需要浸泡在水中就能渗透到毛孔中带走各种污垢,让广大用户尤其是女性恢复光亮的皮肤,让皮肤无比舒服。而且,使用Mirable秘乐波花洒是不用任何沐浴露洗发水等日护产品的,这就是它的神奇之处。

第二,皮肤保湿。普通的花洒洗完澡后,大家普遍感觉皮肤干燥,可能身体还有汗味。Mirable秘乐波花则完全打破了这些痛点,带给用户完美的体验。秘乐波使用后皮肤光滑,即使不用沐浴露,也很舒服。据实验数据显示,使用秘乐波花洒时,肌肤含水量提升约8%。

第三,保温功效。普通花洒洗澡时候,要调试温度,要等待。Mirable秘乐波则完全没有这样的顾虑,它能根据用户距离远近而自动调节水温。比如靠近花洒的时候,水温会高一点;远离花洒的时候,温度会低一点。洗澡后,身体仍是热乎乎的,可以舒舒服服睡个安稳觉。数据显示,秘乐波花洒直流(秘乐波有喷雾和直流两种出水方式)冲击的效果,较一般花洒的温度上升差平均为3.6倍。

节能环保 高科技节水

Mirable秘乐波直流模式能成功节省15%的水量,喷雾模式则能节省高达60%的水量。其材质除了ABS树脂,螺丝和弹簧则采用不锈钢环保材质,止水垫片则采用的是EPDM。这么一款高科技节能环保产品,是不是值得拥有?

http://mirablehfly.jd.com/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