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通罗斯福广场“夏日拾光·梦享家”马上出发

2020-06-03来源于:未知
分享:
京通罗斯福广场“夏日拾光·梦享家”马上出发

6月,京通罗斯福广场再度发力,“夏日拾光·梦享家”创新营销活动用“新”引爆通州区商业消费市场。京通罗斯福购物广场在活动玩法中融入商户活动,注重商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为促进顾客到店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京通罗斯福在满足家庭客群需求的基础上,强化新青年时代的“幸福家”定位,以精神价值连接忠实的消费者社群,360度解锁幸福家的全新生活方式,让消费者以沉浸式姿态体验真正的幸福和谐的家生活,切身感受到极致的精神愉悦。

六一童趣,欢乐拾光

京通罗斯福在儿童节期间6月1日-2日推出了“6·1欢乐拾光”折纸DIY互动活动。本次活动是与“巧虎”品牌联合举办的一场巧虎见面会。其中还特别安排了由“巧虎”明星老师带领小朋友一起进行折纸DIY创作。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小礼品赠送。

家长和孩子们大手拉小手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六一

拾光之屿,海岛地图

作为北京副中心的商业的标杆,京通罗斯福始终不断创新探索创新线下体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和体验。6月,一个炙热的季节,我们带着全新岛屿专属嗨购地图来到您的身边,为您开启神秘之旅。到店顾客可通过1F嗨购地图品牌活动指引,解锁喜爱的目的地进行探险嗨购之旅。

“粽”享拾光,民俗文化节

将传统文化传承一直是京通罗斯福对于“国潮”文化的深度解析。6月25日将在B1(副楼)特别推出了共赏端午文化盛宴,汇聚裹粽技艺大型民俗文化节,致在邻里守望,让消费者享受身心的愉悦的同时,满足亲子家庭的娱乐需求。

“不负拾光”,生活美学市集

京通罗斯福持续的焕燃消费热度,打造幸福家庭文化价值新高地,将在6月19日-7月5日期间,开启生活美学市集活动,将为通州行业生态奉献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新意。一场生活美学之旅即将开启,期待与你相遇。

创新潮派生活方式,点亮美好生活

京通罗斯福广场位于通州区的核心区域—梨园商圈,开业以来已成为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商业区的“翘楚”。自2019年初正式由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收购后,对定位进行了重新升级调整,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是罗斯福想传达的全新理念,让所有来京通罗斯福消费的顾客,不仅获得了购物需求,还会感到幸福、快乐、感动的情感联系。京通罗斯福通过前期对市场环境、消费客群的深度调研,重新规划品牌落位、已引进大批全新美食“潮”牌。例如:和府捞面、蜜雪冰城、重庆小面、夸父炸串、现捞工厂、恬铺、见味花甲、阿甘锅盔、亲爱的锅包YOU、无名缘米粉、潼关肉夹馍,咏巷老北京炸鸡、包彩不一样的彩包子、赶场子贵州小吃、源自台湾的宝岛豆豆坊、网红原茶代表本宫的茶、马来西亚榴莲品牌猫山王、诚态古早味手工现制蛋糕、虾说食话龙虾汉堡、谷小煎网红煎饼铺、桥头排骨、霸蛮湖南牛肉粉、专注于茶饮灵魂的茶悟茶、谷田稻香现煲瓦锅饭等人气美食。

此次的夏日拾光系列活动,希望带给顾客多样活动体验和感受,诚邀新老朋友一起来京通罗斯福度过夏日的幸福时光。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京通罗斯福开启线上购物2.0模式 团购助力元气初夏

京通罗斯福开启线上购物2.0模式 团购助力元气初夏

京通罗斯福开启线上购物2.0模式 团购助力元气初夏

9102年的东京长什么样? “末世”东京系列插画合集

9102年的东京长什么样? “末世”东京系列插画合集

艺术作品当中,从来就不少关于“末世”的题材和想法:比如说“核爆废土”,给多少艺术家以无尽的想象空间。(来源:设计癖)

去一次东京 我搬回了整个厨房

去一次东京 我搬回了整个厨房

日式杂货在当下已成显学,国内新开的生活类买手店,就算没有日本品牌“撑场面”,也肯定逃不开“日式杂货”的风格圈。(来源:界面新闻)

将生活收进本子里 通过手账来窥视人生

将生活收进本子里 通过手账来窥视人生

如果你学会了生活这门课程,做任何事情你都会游刃有余。手账就是我们近距离感受生活、记录生活的最佳方式。人活在世,总是要留下些回忆,而手账就直接承载着这个功能,让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