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女装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自动腕表 延续使命,与心脏病抗争 2014年,康斯登很荣幸继续与世界名模及影视女星-伊莉丝莎特莉 (Ins Sastre) 合作,I
 

xuerui20140415006-1

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女装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自动腕表

延续使命,与心脏病抗争

2014年,康斯登很荣幸继续与世界名模及影视女星-伊莉丝•莎特莉 (Inés Sastre) 合作,Inés将继续担任品牌的慈善大使,透过支援世界心脏组织联会 (World Heart Federation),携手对抗心脏病,特别是妇女及儿童。今年将会是康斯登连续第二年支持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的 “Hearts of Children”推广活动,品牌不但捐出了75,000美元作善款,并捐赠最新的女装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自动腕表 (Ladies Automatic “World Heart Federation” Collection)以作支持。

xuerui20140415006

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四个全新型号,展现独特美态

玫瑰金表壳、美钻及珍珠母贝,都是2014年女装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自动腕表系列中,最新四款的共同元素。

其中两款腕表搭载FC-303自动机芯,展现精准及可靠度。而其余两款则搭载FC-310自动机芯,26石,自动上炼,38小时动力储存。玫瑰金的摆陀饰有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的标志及太阳纹夹板,少不得还有“Hearts of Children“纹饰。

xuerui20140415006-2

xuerui20140415006-2

每一型号的表圈均密镶有48颗闪耀美钻,共重0.74卡。不只是表圈,珍珠色表盘上的镶钻刻度、中央的世界心脏组织联会标志浮雕、珍珠母贝外圈,令腕表更显矜贵独特。

xuerui20140415006-3

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xuerui20140415006-4

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表壳直径34毫米,完美贴合女士的手腕。每个型号均配备时、分、秒功能,蓝宝石水晶透视底盖,以及防水60米。FC-303型号6时位置还备有日期显示。每一腕表搭配亮眼的精钢表带-包玫瑰金抑或是双色精钢/包玫瑰金,折叠表带。品牌还特意准备了心形礼盒,每枚女装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自动腕表系列均以此精美礼盒盛载。

xuerui20140415006-6

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其中两个型号FC-310WHF2PD2B3及FC-310WHF2PD4B3,更于表盘上12时位置,饰有康斯登标志性的双心跳镂空视窗。

xuerui20140415006-5

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与心脏病抗争的使命

心血管疾病 ( Cardiovascular diseases (CVD) ) ,包括心脏病及中风,妇女及儿童患病的机率更高,属于特别需要关注的一群。心脏病是全球头号杀手,大多在儿时潜伏,到成年发病。这致命疾病,不分富有或贫穷,剥夺了无数个家庭的珍贵时光。

xuerui20140415006-7

康斯登世界心脏组织联会纪念女装表

2014年,康斯登抱着希望及决心,与世界心脏组织联会及品牌慈善大使 Inés 携手,致力提高全球对心血管疾病的认识努力,让众多家庭共享天伦之乐,免受顽疾之苦。我们对生命满怀热情,教育民众知悉有关风险,并帮助避免每年数以百万计的人预防有关疾病。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