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6个史上最经典的腕表系列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所谓经典者,不论时间流逝,都能葆住光辉,许多年过去,仍然被人惦记。手表款式林林总总,然而总有几个经典款,手表市场中总有它们的一席之地——而且,经典款通常缺货,没点

Rolex

劳力士潜航者系列

劳力士Submariner,中文译为潜航者、潜水员,俗称‘水鬼’。在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人们开发海底资源尤其是对石油、天然气形成了世界热潮,在这背景下,劳力士水鬼系列便产生,它具备了良好的海底辨认性,高对比率的黑面和大夜光针,良好的防磁,防水,防冲撞结构,良好的耐腐蚀性和抗剧烈温差,使潜航更加便利。

劳力士潜航者116610LV,俗称「绿水鬼」

劳力士潜航者116610LV,俗称‘绿水鬼’

劳力士潜航者116610LV,俗称‘绿水鬼’

绿水鬼自2010年推出来后,无疑成为了劳力士最热门的表款之一。腕表设计延续了潜航者系列的一贯简洁风格,40毫米表径,904L高强度不锈钢打造,300米防水,单向逆时针旋转表圈。与老款外观上明显的区别在于表冠护肩明显加宽1-2毫米,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不过想要在大陆入手是非常困难的,到专卖店购买肯定是没有货的,且部分门店不接受预定绿水鬼,这也说明了绿水鬼的热销程度。

黑水鬼

黑水鬼

这是‘黑水鬼’

Audemars Piguet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反响不错

皇家橡树系列,特别阳刚,历来是男性买家至爱。

八角形外壳是最最基本的皇家橡树特征。皇家橡树系列得名于英国皇家海军一艘于1830年下水启用的战舰。所以它最有名的八角形表壳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战舰上八角形的舷窗,同时以船舷窗象征了手表的抗压性和防水性。

表壳的拉丝打磨实属不一般的品质。它的钢材质似乎与其他精钢腕表非常不同,这得益于它高品质的拉丝处理。

皇家橡树系列梅西限量款

皇家橡树系列梅西限量款

皇家橡树系列梅西限量款

TISSOT

天梭力洛克系列

天梭TISSOT-力洛克系列 T41.1.483.53

天梭TISSOT-力洛克系列 T41.1.483.53

天梭力洛克

天梭力洛克

由于天梭力洛克供不应求,市场上伪品横行

这个三千多元的奢侈品,是很多人难忘的记忆。

2003年,天梭为庆祝其品牌诞生150周年,推出了最具天梭风格的腕表 -力洛克自动系列。它的命名源自天梭的诞生地 -瑞士小镇力洛克。该系列是天梭唯一使用其诞生地作为系列名的腕表,也是献给天梭诞生150周年最具纪念意义的礼物。简洁经典的制表工艺充分呈现天梭表的品牌精神,优雅外型、稳健的内涵象征着其品牌的源起与创新。Le Locle力洛克系列是天梭表最畅销的表款之一,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大众的热爱,从2006年底开始常有全球供不应求的情形发生。

LONGINES

浪琴名匠系列

浪琴

浪琴

戴着浪琴名匠上班,是不少上班族的梦想

浪琴的名匠和军旗,是其最重要的两个系列。

以前,浪琴的品牌价值一度超越劳力士,但后来让斯沃琪(swatch )集团收购后,定义为中低端品牌。在国内,浪琴仍然是一个畅销品牌。

名匠系列走的是浪琴的一贯路线:优雅。

自2005年推出以来,名匠系列以纯正品质和个性风格,满足了白领阶层的需求。

浪琴名匠的月相表

浪琴名匠的月相表

浪琴名匠的月相表也是一个杰作

MIDO

MIDO

MIDO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

美度贝伦赛丽

美度贝伦赛丽

美度并不是一个知名度高的品牌,品牌下的手表大多在5000元以下。

从品牌级别来说,浪琴自然是高于美度的。不过贝伦赛丽系列算是中端表中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个30多年前就推出的系列,如今依然受众甚广。

贝伦赛丽系列虽然采用ETA2836-2毛坯机芯,但都是经过天文台认证的,走时要比浪琴嘉岚的L619.2准确,误差小——而且外观够大气,这一点与浪琴不相伯仲。

OMEGA

欧米茄海马系列

欧米茄海马系列

欧米茄海马系列

欧米茄海马系列是007的装备之一

海马系列是欧米茄的经典之作。

1932年,欧米茄率先推出世界上第一款潜水表——海洋系列(Marine),曾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军用时计。1948年,海马系列(Seamaster)专业潜水表诞生,这款富有传奇色彩的表款,在全世界获奖无数。早期海马系列经过飞行员与航海家在艰难环境中测试,便早已见证了精确性能,海马徽章也代表了精准度和可靠度。

欧米茄

欧米茄

分享:
相关阅读
盘点那些属于中国的陀飞轮

盘点那些属于中国的陀飞轮

在腕表还未出现的年代,陀飞轮装置的发明彻底改变了怀表的走时精准度受到地心引力而产生误差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