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TLENCE DESTINATION双时区腕表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HAUTLENCE DESTINATION 01系列双时区腕表 HAUTLENCE DESTINATION系列双时区腕表 2013年,HAUTLENCE首度发布Signature旗下的第一个系列:DESTINATION,一鸣惊人。现在,HAUTLENCE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均现货供应
 

xuerui20140415005

HAUTLENCE DESTINATION 01系列双时区腕表

HAUTLENCE DESTINATION系列双时区腕表

2013年,HAUTLENCE首度发布“Signature”旗下的第一个系列:DESTINATION,一鸣惊人。现在,HAUTLENCE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均现货供应这一系列。DESTINATION系列即汲取了品牌代表性的风格“密码”,又加入全新演绎,在品牌历史上首次设计了双时区复杂功能,以此专门吸引总是来往于世界各地的“四海为家”人士。

HAUTLENCE为所有表款配备了自主开发和组装的“ATELIER”机芯。虽然其自主开发的机芯一直并将持续是品牌基因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但HAUTLENCE在特定系列上毫不掩饰其对外部合作的兴趣。现在,品牌提供配备外部机芯的“SIGNATURE”量产表款。DESTINATION是采用该标识的首个系列。

xuerui20140415005-1

HAUTLENCE DESTINATION 02系列双时区腕表

该系列继承了HAUTLENCE的原有特点 (结构基因、纯粹的线条和三维设计),同时坚持更为实用的自我风格,配备了由外部合作伙伴开发的自动上弦机芯 — 在品牌历史上实属首次,从而具备各项全新的功能:小时和分钟显示、大型日期显示窗、拖动式12小时双时区显示盘,还有24小时日/夜显示功能。

各刻度盘之间的互动和具有透明效果的读数显示是品牌风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实现这一点,机芯经过了非常规改造 — 改变了日/夜显示功能,并且将指针设计为圆柱形。

xuerui20140415005-2

HAUTLENCE DESTINATION 03系列双时区腕表

HAUTLENCE为“Signature”的这一首发系列配备了自动上弦机械机芯Soprod 935I/A10-2。置于钛表壳内的该款机芯饰有圆形日内瓦波纹,采用蛋白石基底表盘加以保护;基底表盘之上为蓝宝石中央表盘,上面带有如同悬浮着的阿拉伯数字,这也是HAUTLENCE所频繁使用的设计特征。基底表盘由多个元件组成,包括刻有品牌名的大型日期板桥以及中央分钟显示环。通过表底盖上的小开口,可以欣赏到调节机制和摆陀。底盖上还刻有该系列的各项特征:“DESTINATION”字样、序列号、12座主要城市的时区以及技术规格和品牌特有的“HAUTLENCE”和“Horlogerie Suisse”字样。手缝的滚边表带采用格纹路易斯安那州鳄鱼皮。

xuerui20140415005-3

HAUTLENCE DESTINATION 04系列双时区腕表

DESTINATION系列既为品牌拥趸也为更多没有特定品牌偏好的顾客设计,因此不作为限量版发售。该系列包括4个表款:

Destination 01:灰黑色“巴黎格纹”表盘,蓝宝石中央表盘,DLC镀黑和18K 5N赤金精钢表壳

Destination 02:银灰色蜂巢纹表盘,蓝宝石中央表盘,5级钛表壳

Destination 03:灰黑色蜂巢纹表盘,蓝宝石中央表盘,DLC镀黑精钢表壳

Destination 04:灰褐色“巴黎格纹”表盘,蓝宝石中央表盘,DLC镀褐和18K 5N赤金钛表壳

HAUTLENCE,designer d’horlogerie contemporaine

HAUTLENCE创立于2004年,HAUTLENCE这个名字本身是Neuchâtel (纳沙泰尔) 的变形词,以此向这一制表业的诞生地致敬。通过赋予钟表艺术最新的潮流,该品牌已受到全球腕表收藏家和爱好者认可。

HAUTLENCE已冲破传统制表业的种种藩篱,一方面从历史经典中汲取灵感,同时又将其与其他行业领域的创新机械解决方案相融合。其产品弥漫着浓郁的建筑风格与强烈的设计感,这两个方面启发品牌创造了全新的时间显示方法,从而奠定了其在钟表业的一席之地。

xuerui20140415005-4

HAUTLENCE DESTINATION系列双时区腕表

“HORLOGERIE SUISSE”商标

HAUTLENCE腕表的设计与生产均沿袭最精湛的瑞士制表传统,在表底盖上刻有“Horlogerie Suisse” (瑞士钟表) 字样。除了表带、特定的高科技部件和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之外,所有部件均在瑞士开发、生产、装饰和组装,其中90%在纳沙泰尔州完成。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