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豪利时)大表冠计时码表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Oris(豪利时)大表冠计时码表 历久弥新 Oris新款大表冠计时码表 Oris荣耀推出更新版大表冠计时码表。传统、经典加上新的特性,如此的设计是对表款的精准、卓越及创新的最好诠释,也是
 

1

Oris(豪利时)大表冠计时码表

历久弥新

Oris新款大表冠计时码表

Oris荣耀推出更新版大表冠计时码表。传统、经典加上新的特性,如此的设计是对表款的精准、卓越及创新的最好诠释,也是表款广受亲睐的最好证明。

Oris重塑具有传奇意义的大表冠计时码表,大的字体、缩短但极具流线型的表耳,将大表冠的美学和男性的刚毅发挥到极致。

表盘上的分钟刻度给螺纹顶圈平添了一份优雅。独特的粗体数字以及手表后盖所刻的公尺/英尺单位换算对照,保持了大表冠计时表的一贯完整风格。

3

Oris(豪利时)大表冠计时码表

炮铜色PVD涂层表壳搭配黑色表盘,相得益彰,兼具时尚和现代感。除了计时功能,还有日历和星期的显示。所有的数字和刻度都嵌入荧光材质,以确保在任何光照条件下的时间可读性。

作为品牌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新款Oris大表冠计时码表久经考验、历久弥新。是手表爱好者和飞行爱好者的共同选择。

2

Oris(豪利时)大表冠计时码表

Oris 大表冠计时码表

产品编号:675 7648 4234 LS, 手表直径: Ø 46.00mm

•    Oris 675全自动机械机芯, 基础机芯ETA 7750,计时功能,日历窗口在4点和5点之间,星期窗口在9点钟位置

•    多片式不锈钢表壳,镀深灰色PVD涂层,防水30米

•    双面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内层有防反射涂层

•    螺丝拧紧后盖搭配透明矿物后镜玻璃,刻有公尺/英尺单位换算对照

•    拧紧不锈钢表冠及按钮,镀深灰色PVD涂层

•    黑色顶圈刻有分钟刻度

•    黑色表盘,数字及刻度都嵌有荧光材质

•    深棕色小牛皮表带,别针表扣也镀深灰色PVD涂层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