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ne Design鉴赏:让你无法抗拒的一只表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一年前,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只手表,短时间内吸引众人的目光。它是由EONE设计团队推出的Bradley触觉系列,独特又极具魅力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沿用传统的圆形样式

一年前,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只手表,短时间内吸引众人的目光。它是由EONE设计团队推出的Bradley触觉系列,独特又极具魅力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沿用传统的圆形样式外,Bradley的每一处设计似乎都是对常规的“挑战”。数字、指针、发条,这些统统不要。在一个光滑的钛合金表盘上,置入两条带滚珠的轴承,是不是很像星球围绕着轨道转呢。

 

没有多余的设计,没有繁琐的装饰,极简利落的风格,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尝试驾驭。

 

 

Bradley系列的所有款式都可以通过表带来区分。图中这一款是经典银帆布表,利用坚硬与轻盈兼具的钛金属制成主体,搭配上不锈钢编制表带。时尚大方,可以说是一件百搭单品。

 

 

除了保有钛原色的经典银款式外,超受欢迎的神秘黑自然不能缺席。相比于其它的黑色来说,这只手表的黑色外观则并不沉闷,反而光亮与质感,似乎是专为商务男士所设计。

 

 

这一款是黄色皮革Bradley,内敛却并不普通的色彩,搭配牛仔衬衫之类的休闲装恰到好处。也让Bradley在黑与银的沉稳之外,呈现出了更有活力的样貌。

 

 

最后,考虑到女性朋友对手表的需求,Eone也推出了粉、橙、黄等色彩清新的手表款式。无论是在重要的约会中,还是旅游进行时,都可以为你的装扮点缀加分,增添女人味。

Eone Design 是一家以产品设计为主导的公司,旨在打造款式简洁时尚且关注社会大众需求的产品。命名为EONE正是Designed for EveryONE,设计给每个人的意思。

(购买EONE Bradley可登陆:

野糖网:http://www.iliangcang.com/i/brand/own/?id=191;

良仓:http://www.iliangcang.com/i/brand/own/?id=191;

官网:http://eone-time.hk/ 

EONE目前实体门店为:

哈尔滨南岗店: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403号;

武汉武昌店: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号 ;

武汉建设店: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566号;

北京顺义店:中国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8号;

北京望京店: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广順南大街16号;

北京万达店: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A座;

北京崇文门店:中国北京市崇文区祟文门外大街3号;

上海浦建店: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18号

分享:
相关阅读
Eone首席设计专访:把盲人手表推向大众

Eone首席设计专访:把盲人手表推向大众

对于盲人或者视力受损的人来说,手表应该如何发挥它的作用? 在市面上,其实已经有了这种专为盲人设计的手表,也就是俗称的盲人手表。它们有的通过报时,有的触摸指针,虽然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