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CARESS订婚戒指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从真挚和谐的爱情中汲取灵感,推出全新Caress订婚戒指来守护幸福,将爱情中最动人时刻定格永恒,见证两人从此相拥相守的人生旅途。

DE BEERS Caress 订婚戒指

DE BEERS Caress 订婚戒指

Caress拥抱系列钻戒以流畅密镶钻石线条环绕中央主钻,犹如相爱的恋人温柔地拥抱着对方,共同守护璀璨动人的幸福。简约而动感的设计呈现出力量与优雅的平衡交融之美,圆润饱满的密镶线条体现爱与守护的永恒主题,璀璨迷人的中央主钻则承载着拥抱爱情,珍惜彼此的美好希冀。

微博配图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无论是许下爱的承诺,亦是纪念永恒时刻,戴比尔斯经典优雅的婚嫁系列珠宝将生命中的感动瞬间凝聚,绽放出璀璨恒久的爱情之光。DE BEERS婚嫁珠宝系列新成员 Caress订婚戒指以动人的姿态讲述着守护幸福的永恒传奇。

凭借逾125年的在钻石专业领域无与伦比的经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赞颂钻石这大自然亿万年间奇迹般的馈赠,以超越4C标准手工挑选火光(Fire)、亮光(Brilliance)、生命力(Life)表现最优的美钻,将永恒经典之美作为每件珠宝的设计核心,结合精湛的镶嵌工艺成就出璀璨的传世珠宝。

分享:
相关阅读
用高科技造钻石 在实验室中种出“真”钻石

用高科技造钻石 在实验室中种出“真”钻石

近日,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初创公司 Diamond Foundry 宣称:能在实验室中种出钻石,并且质量不逊于天然宝石。

珂兰专访:“疯狂的石头”引发投资热潮

珂兰专访:“疯狂的石头”引发投资热潮

近日,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我要理财》节目对彩钻、克拉大钻的投资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剖析。据了解,《我要理财》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着力打造的一档专业理财类节目,栏目将基金股

格拉夫婚嫁系列 钻石镶嵌的动人魅力

格拉夫婚嫁系列 钻石镶嵌的动人魅力

格拉夫珠宝主席劳伦斯‧格拉夫毕生对美钻的热爱,启发格拉夫设计出独特的钻石镶嵌订婚戒指,每一款也以他多年来经手处理过的传奇名钻命名,包括Paragon、Promise、Flame、 Legacy、St

战略携手共促钻石行业健康发展

战略携手共促钻石行业健康发展

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NGTC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启动“小颗粒钻石自动排查”AMS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