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Timeless Sculpture TS1 艺术珠宝腕表」是CINDY CHAO让雕塑艺术功能化的再升华,全方面融合跨时代的建筑雕塑、历史艺术、珠宝工艺、时光荏苒的美学精髓,用跨越极致的艺术珠宝珍藏时间永

博物馆典藏级国际艺术珠宝品牌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创立于2004年,追寻艺术与宝石间的共鸣,坚持以欧洲19世纪蜡雕工艺技术,成就21世纪当代顶级艺术珠宝。深信「每件艺术珠宝都该是件微型雕塑艺术品」,CINDY CHAO将珠宝创作为得以跨越时空、永世传承的艺术生命。与瑞士精密制表工坊费时超过两年不断创新与研发,并结合瑞士最富盛名制表大厂ETA机芯,CINDYCHAO将艺术珠宝再升华,赋予这些微型雕塑诉说时间的功能性。以充满生命曲线的立体雕塑,完美结合艺术珠宝与腕表工艺机关,「Timeless Sculpture TS1 艺术珠宝腕表」 集雕塑艺术、珠宝、时间极致美学为一体,再现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博物馆典藏级的艺术传奇。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系列照片3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系列

亘古溯今的灵感来源

雕塑与时计,两个不同的主题,在历史上都与美学有着密切关系。十四世纪文艺复兴时期巨匠米开朗基罗认为雕塑是唯一能够完整呈现三维美感的艺术型态,并在创作过程中不断去芜存菁,用最精华的艺术,释放作品的灵魂。追溯15世纪末到16世纪初的欧洲皇族权贵之家流行着将教堂与钟楼间的巨型装置,缩小为个人能携带的饰品;诸如匕首、别针、项链与手炼,不是为追求精确的时间显示,而是美学与风格的展现、地位权力的象征。

艺术世家的多元交融背景,让 Cindy 成为目前世界屈指可数、致力于雕塑蜡模工艺的珠宝创作者,每件珠宝创作宛如建筑体般充满层次与立体线条的微型艺术品。Timeless Sculpture TS1 艺术珠宝腕表」是CINDY CHAO让雕塑艺术功能化的再升华,全方面融合跨时代的建筑雕塑、历史艺术、珠宝工艺、时光荏苒的美学精髓,用跨越极致的艺术珠宝珍藏时间永恒。

TS1艺术珠宝腕表工艺图17

TS1艺术珠宝腕表工艺图

TS1艺术珠宝腕表工艺图12

TS1艺术珠宝腕表工艺图

TS1艺术珠宝腕表工艺图4

TS1艺术珠宝腕表工艺图

艺术与机械的完美平衡

全球首款「Timeless Sculpture TS1 艺术珠宝腕表」以品牌经典四季系列的枫叶作为造型,并以神秘表形式推出,两片立体枫叶流畅旋转开阖,并将机芯隐藏于其中。传统的腕表工艺,以既定机芯为中心延伸腕表的整体设计。TS1却反其道而行突破珠宝和机芯的双重限制,以艺术家的蜡雕模型为创意核心,为让枫叶兼具雕塑感和飘逸空气感,反而是机芯的厚度与机械的隐密性必须符合创作艺术性以及一体成形的工艺要求。更高层次的工艺难度择是在于将枫叶上的小蜘蛛化身为隐密式机关, 按压下去即可控制表盘的自动旋转。

CINDY CHAO位于日内瓦的12位顶级珠宝腕表师匠团队,颠覆传统的珠宝工艺技术与珠宝腕表设计思考,精确计算铺满钻石的枫叶重量与旋转力学、并掌握空间结构与光源等重要元素。历经5200小时的跨国技术与创意研发、上百次的试验与调整,终于达到艺术与机械间的完美平衡。层层枫叶不规则的枝叶曼延伸展,CINDY CHAO一贯坚持的极致手工将雪花镶嵌运用在整支腕表上,从表盘、表盖到表扣皆完整镶嵌钻石,呈现 CINDY CHAO 对艺术珠宝360度面面俱到的完美追求。

除最初的创意发想和蜡雕工艺外,TS1所有的镶钻工艺与机械结构百分之百于瑞士日内瓦的顶级钟表工坊完成,缎面小牛皮表带亦为手工缝制,拥有瑞士官方认证钢印以及品牌标章。5月中旬在北京推行中华区首场发布会,一次推出13种款式,全球仅接受预购,让众多艺术珠宝藏家拭目以待。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系列照片6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系列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系列照片4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系列

Timeless Sculpture TS1 艺术珠宝腕表 Fact Sheet

l  与百年瑞士制表经典工艺合作ETA机芯(隶属专业制表Swatch Group - ETA SA Manufacture Horlogère Suisse)

l  表壳镌刻这瑞士官方印记认证,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百分之百瑞士顶级珠宝钟表工坊制作完成。

l  表壳、表冠、表扣兼采18K金材质,结合手工珠宝镶嵌工艺

l  表面为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材质,兼具防刮与抗反光的功用

l  表背镌刻独有的腕表编号

l  缎带小牛皮表带

l  全球13种特订款式

查看CINDY CHAO TS1 艺术腕表工艺影片>>

分享:
相关阅读
一路爱一路纪念--亚一珠宝2016品牌体验会

一路爱一路纪念--亚一珠宝2016品牌体验会

2016年7月7日,时尚知名珠宝品牌亚一珠宝于上海复地御西郊会所隆重举办了2016亚一品牌体验会。亚一珠宝品牌代言人,国际影星全智贤小姐亲临现场,巨星风采光芒四射。活动现场,全

巧撘这三件珠宝 分分钟变森系少女

巧撘这三件珠宝 分分钟变森系少女

说到“森系”,让人在脑海里突然呈现出的画面,无非就是草树和冒香气的花儿。但小编要说的是,从现在开始,你的“森系”将比别人更靓丽,因为除了芬芳,还有珠宝绽放的光芒。

德国珠宝 在内敛中散发浪漫的情怀

德国珠宝 在内敛中散发浪漫的情怀

德国的珠宝设计散发着一种典型的德国气质,就像德国的宝马、奔驰一样,远远看来,没有特别的装饰,朴实略显厚重。

分分钟掰弯迷妹 暮光女小K撩人全靠珠宝

分分钟掰弯迷妹 暮光女小K撩人全靠珠宝

暮光女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并且计划要在海边举行婚礼!”无论消息真假,出柜之后的小K越来越“攻”气十足,简直分分钟掰弯迷妹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