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Ē x Dorian Ho系列之Encajes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蕾丝,是时尚领域中不可替代的经典。由上世纪至今,一直备受女士推崇。

02 Model_Encajes

ARTĒ与Dorian Ho (何国钲) 跨界合作,将蕾丝的概念延伸,打造出时尚典雅的艺术结晶——Encajes系列。系列结合ARTĒ工匠的高超技艺,把繁复精细的蕾丝幻化成无比柔美的首饰,彰显出女性优雅浪漫的妩媚气质。

Encajes系列配有项链、吊坠、耳环、戒指及胸针等不同款式。项链以882颗共重67克拉的白色晶钻,镶嵌于细致的缕空花纹底座,完美演绎出蕾丝通透柔软的特质。花卉图案凸显女性妩媚柔情,晶钻的巧妙运用,更添华丽气派。

Encajes Earrings

Encajes系列白色晶钻耳环  RMB 5,300

Encajes Ring

Encajes系列白色晶钻戒指  RMB 3,800

Encajes Necklace

Encajes系列白色晶钻项链  RMB 33,000

Encajes Pendant

Encajes系列白色晶钻吊坠  RMB 4,800

Encajes Brooch

Encajes系列白色晶钻胸针  RMB 8,800

分享:
相关阅读
ARTĒ 2014限量订制 打造属于你的独一无二

ARTĒ 2014限量订制 打造属于你的独一无二

年初,ARTĒ Madrid与香港顶级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合作,将珠宝与时装完美融合,推出一系列首饰,深受好评。这个夏天,两大品牌继续合作,沿袭上次以时装融入珠宝设计概念,贯切ARTĒ的

穿越丛林  ARTĒ伴你享受自然之旅

穿越丛林 ARTĒ伴你享受自然之旅

盛夏的灼热已经开始蔓延,珠宝盒里的那些亮晶晶的首饰早已按捺不住,换上了轻薄的外衣,带着它的缤纷色彩成为丛林里的一角。

深度解读Blancpain宝珀X噚顶级机械潜水表

深度解读Blancpain宝珀X噚顶级机械潜水表

诞生于1952年的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曾作为多国海军部队的制式装备,是唯一真正经过实战检验的现代潜水腕表。这一由Blancpain宝珀创作的王者系列,初生时定义了现代潜水腕表的行

ARTĒ母亲节Solitaire系列 歌颂妈妈无私的爱

ARTĒ母亲节Solitaire系列 歌颂妈妈无私的爱

ARTĒ于母亲节诚意推出Solitaire系列,以单颗纯净晶钻为主题,配合ARTĒ传统精湛手工技艺,利用不同形状晶钻,完美演绎璀璨光华,歌颂妈妈恒久不变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