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丛林 ARTĒ伴你享受自然之旅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盛夏的灼热已经开始蔓延,珠宝盒里的那些亮晶晶的首饰早已按捺不住,换上了轻薄的外衣,带着它的缤纷色彩成为丛林里的一角。

ARTĒ延续大自然主题,透过设计师的唯美放大镜,撷取大自然国度各个微小角落。跟随我们,慢慢走进丛林深处,与披上闪烁晶钻的珍禽鸟兽一起翩然共舞,享受自然之旅。设计师以盛夏的丛林设计舞台,巧妙地将周遭的花草、昆虫、禽鸟幻化为璀璨饰物,以宝石拼凑出丛树间的风光,让人迷醉。每件首饰均经过工匠的精雕细啄,尤如被小精灵施法一般,每颗精心镶嵌的剔透晶钻就如拥有无可抗拒的吸引力,让穿戴者闪烁随身,散发独特诱人魅力。

Pavo Real晶钻纯银胸针   RMB 7,200

蓝孔雀是森林中的领导,头上顶着冠冕,拖着镶有9颗天蓝色水滴形晶钻的闪亮炫丽尾屏,别具气势;身体则以288颗圆形晶钻组成,艳光四射。

  ARTE Pavo Real Brooch

Loro Noble晶钻纯银胸针  RMB 8,800

穿梭于茂密雨林间的鹦鹉,披着一身色彩斑斓、眩人心神的羽毛,被视为大自然的「灵鸟」。他镶有贵族蓝、宝石红及祖母绿色晶钻,强烈颜色对比彰显羽毛的立体层次,营造高贵格调。

ARTE Loro Noble Brooch

Delicada Mariposa晶钻纯银胸针  RMB 3,850

以淡紫及粉红为主调的蝴蝶,采用173颗圆形碎晶钻拼凑而成,散发着淡雅气质。她是森林中的舞者,闪烁宝石附着翅膀一同起舞,婀娜摇曳,在漆黑里发放耀眼光彩。

ARTE Delicada Mariposa Brooch

Tulipán晶钻纯银胸针 RMB 1,900

线条利落的郁金香含羞地摇摆着,紫蓝色的花瓣,纯白色的叶子,没有一点多余的设计,简单雅致,是森林中的清泉。

ARTE Tulipán Brooch

Libélula晶钻戒指  RMB 1,700

以不同形状的晶钻组拼成水上蜻蜓,款式简洁,绽放自然魅力。

 Libelula

Abeja晶钻戒指  RMB 2,000

身体黄黑相间的蜜蜂躲在紫色花蕾中,色泽更显突出。

Abeja

分享:
相关阅读
一路爱一路纪念--亚一珠宝2016品牌体验会

一路爱一路纪念--亚一珠宝2016品牌体验会

2016年7月7日,时尚知名珠宝品牌亚一珠宝于上海复地御西郊会所隆重举办了2016亚一品牌体验会。亚一珠宝品牌代言人,国际影星全智贤小姐亲临现场,巨星风采光芒四射。活动现场,全

巧撘这三件珠宝 分分钟变森系少女

巧撘这三件珠宝 分分钟变森系少女

说到“森系”,让人在脑海里突然呈现出的画面,无非就是草树和冒香气的花儿。但小编要说的是,从现在开始,你的“森系”将比别人更靓丽,因为除了芬芳,还有珠宝绽放的光芒。

德国珠宝 在内敛中散发浪漫的情怀

德国珠宝 在内敛中散发浪漫的情怀

德国的珠宝设计散发着一种典型的德国气质,就像德国的宝马、奔驰一样,远远看来,没有特别的装饰,朴实略显厚重。

分分钟掰弯迷妹 暮光女小K撩人全靠珠宝

分分钟掰弯迷妹 暮光女小K撩人全靠珠宝

暮光女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并且计划要在海边举行婚礼!”无论消息真假,出柜之后的小K越来越“攻”气十足,简直分分钟掰弯迷妹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