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高登钟表珠宝时光腕表展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2014 年6 月3 日,新加坡– 由高登钟表 (CORTINA WATCH) 主办的2014 年第七届高登珠宝腕表展(JEWELLERY TIME 2014) 将于9 月26 日在新加坡百丽宫见证顶级腕表界最为闪耀的巨匠之作。本次大展是东南

Jeremy Lim_01

自2000 年起,两年一届的高登珠宝腕表展一直为腕表界鉴赏家及收藏家带来无限灵感与启迪。从极致的钻石切割和制表工艺,到稀有的宝石,令人惊叹的旷世杰作让人目不暇接。这些珍稀腕表均来自12 个享誉世界的顶级珠宝腕表品牌:爱彼、宝珀、宝格丽、卡地亚、萧邦、昆仑、玉宝、积家、欧米茄、伯爵、江诗丹顿以及真力时。

历年的高登珠宝腕表展,一直得到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台湾等不同国家与地区的腕表收藏家和鉴赏家的高度关注,这也奠定了高登珠宝钟表展作为亚洲顶级腕表展的引领者地位。高登珠宝腕表展获得参展品牌的赞誉,同时也在销售方面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众多明星也参与其中,包括银幕女神关之琳、李嘉欣、赵薇以及黎明等。

Chopard Imperiale Automatic

Chopard Imperiale Automatic

“高登珠宝腕表展今年将比以往更加强劲的状态回归。作为珠宝腕表行业中不可错过的盛会,本次将展出更多罕见的高级珠宝腕表,并呈现制表大师们的宝石镶嵌技艺。 随着奢侈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高级珠宝腕表的日益增值,此次盛会无疑将激发更多人去发现新的世界——奢侈、创新与精密制表的完美结合,”高登钟表首席运营官 Jeremy Lim 说,“此次为期十天的展出并不只针对高端消费群体,我们更希望能与公众分享高级腕表的精湛工艺之美。”

数年来,高登珠宝腕表展一直致力于呈现设计卓越,格调雅致的珠宝腕表。作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珠宝空间,2014 高登珠宝腕表展将在新加坡开启新一届的表展盛宴,为腕表界的鉴赏家及收藏家们提供最完美的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
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新款男士腕表

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新款男士腕表

细雨蒙蒙,滋润了沉睡的大地,延续春日的生机盎然;阳光明媚,万象更新,为夏季的到来积蓄活力。五月,一个轮回的季节,一个多彩的时分,以极具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法国雷恩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Timeless Sculpture艺术珠宝腕表

Timeless Sculpture TS1 艺术珠宝腕表」是CINDY CHAO让雕塑艺术功能化的再升华,全方面融合跨时代的建筑雕塑、历史艺术、珠宝工艺、时光荏苒的美学精髓,用跨越极致的艺术珠宝珍藏时间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