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穿的除了鞋子 必然少不了夏日短筒袜

2020-07-10来源于:未知
分享: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题目:最新考题:夏日第二有趣的单品是 ___ (6分)

  说到最近最火的综艺,应该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了吧!在综艺里,大家见证了三十而骊的姐姐们不同的魅力,其中,很飒的“万爷”万茜在节目中表现就很吸引人。

  但谁能想到她在生活中也有憨憨的一面,比如在表演舞蹈的时候,把戒指不小心甩进了泡泡池里……(懵。gif)

  但在姐姐站起来找戒指的时候,有一个亮点暗戳戳地出现了!

  姐姐的标语袜子也太太太太可爱了吧!(我又可以了?)

  其实像万茜老公pick的这样很有个性的短筒袜,在夏天真的是非常闪亮的存在,不知道大家看了是不是也有点心动!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想找双“丑帅”的户外鞋穿穿 那就看看它

想找双“丑帅”的户外鞋穿穿 那就看看它

文章来源:TOPMEN男装网  原题目:想找双“丑帅”的户外鞋穿穿,那就看看它

只要鞋子价格贵 随便怎么穿都对

只要鞋子价格贵 随便怎么穿都对

文章来源:潮流有货  原题目:“球鞋暴发户”!只要鞋子价格贵,随便怎么穿都对?

夏天穿球鞋搭配什么裤子最帅 选这5条没毛病

夏天穿球鞋搭配什么裤子最帅 选这5条没毛病

文章来源:潮流有货  原题目:夏天穿球鞋搭配什么裤子最帅?选这5条没毛病吧~

价值百万、高达4米的梦幻婚礼蛋糕长啥样

价值百万、高达4米的梦幻婚礼蛋糕长啥样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翻糖蛋糕之王,他叫Renat Agzamov,ins粉丝高达200万,至今做过超过2700个蛋糕,他是俄罗斯糖果制造业的明星,人称蛋糕手工艺的艺术家和雕刻家,他的蛋糕一个可以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