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出游 带什么样的护肤品最合适?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十一长假将至,是不是想出去旅行?可国内看人。外国看雨,开车拥堵,飞机延班。长假一半时间在路上,而且在不同的环境中皮肤问题也会增多,护肤品就更是少不了。可这样一来行

十一国庆就要来了,忙忙碌碌大半年,终于可以走出去看看了!不过,假期出游期间,你会经历跋山涉水,而你的肌肤同样也要历经重重险阻。按照一般护肤品一瓶只有一个功效的特点来看,也只有带足瓶瓶罐罐才能让自己心里求得安稳。可带那么多行李,真的不累吗?那接下来就听小编我来给大家聊聊,国庆出游,带些什么护肤就足矣。

卸妆油

作为MM外出旅游嘛,肯定会看到各类形形色色的帅哥,因此此时不撩更待何时?所以稍稍在出游时上点妆,还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小编建议不宜太浓,毕竟旅游出汗,太浓实在不便,清新淡雅的出游妆即可,不仅可令你既漂亮自然,又简便省力,能让你在旅行中保持美美的形象。当然,化妆就要卸妆,所以卸妆油是一定要带的,毕竟对于妆来说,还是油卸的快而有效。不过不宜太大,准备一小瓶即可。晚上睡觉前用温水洗脸,轻柔卸妆并之后用洗面奶彻底清洁肌肤。

 

洗面奶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出门玩,脸上必定粘到很多灰尘、汗水,而且紫外线照射下,脸上也会占有辐射,因此保持肌肤的洁净,是出门在外必不可少的事。必须每天白天晚上都对肌肤进行深层的清洁。在晚上使用完化妆水后,用下洗面奶还是必要的。这里推荐有深层清洁功效的洗面奶,这绝对是旅游必备的护肤品。

 

防晒霜

这里小编我要给广大女性同胞们敲一个警钟,虽然现在已入秋,但秋老虎的余威还在隐隐发作,只要稍不注意,紫外线还是会让肌肤晒得发红发烫,不要以为过了夏天就没事了,千万别天真。因此防晒霜是一定要带滴,而且最好配合帽子、防晒衫、墨镜等物遮挡。记得要在出门前半小时在全身涂抹好防晒产品,然后要随身携带,每隔一两个小时补涂一次,毕竟你有汗液会流淌。

 

懒人护肤品

对于女人来说,护肤保养是一天都不能落下。但外出旅游难免High过头,晚上回到酒店,此时已经很累的你,难道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像平时一样面膜、乳液、眼霜、脸霜来一遍?相信我,仅仅才到敷面膜这步你就昏睡过去了……所以外出旅行就应该化繁为简,用一瓶顶多瓶的懒人护肤品,从而省去较多繁琐的护肤步骤。

不过,一般说到懒人护肤品,很多人都会想到洗发沐浴共用的产品,但这里小编要推荐的可不是清洁类产品,而是能够真正呵护肌肤的,能同时兼顾补水、美白等功能的护肤产品。比如DHC黄金霜。

DHC黄金霜在日本本土是人气产品,是日本通信销售NO.1,除了自身10倍浓度的辅酶Q10成分外,其还有水溶性胎盘蛋白、甘草诱导体、尿囊素、维生素C诱导体、维生素E、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可以起到润肤、紧致、美白、弹力、亮泽等五种功效的成分。

除了5效合1,它还是一瓶集化妆水、乳液、面霜、面膜、妆前乳为一体的All IN ONE霜。在外出旅游时,有了黄金霜就不用历经繁琐的护肤步骤,可在洁面后直接使用,如此就可以在旅行时不用带那么多瓶瓶罐罐,为包节省了很多空间。另外,晚上敷厚厚一层的话可以当睡眠面膜使用,外出旅游带它真的非常方便。

 

带足以上这些,基本你国庆旅游的护肤品就带齐了,其他的护肤品就可以安心待在家里不要成为你外出旅行的累赘啦,仔细想想,是不是你的包轻了不少呢?

分享:
相关阅读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决开工疲倦肌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决开工疲倦肌

面对开工心力交瘁的除了心情,还有肌肤。如何让疲惫倦容速速退,针对性的开启精华护理,才是安抚肌肤的最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