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鲜花状粉粒BB霜无瑕疵底妆,让你眼前惊艳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气垫BB以它的方便补妆快速上妆的属性俘获了许多妹子的心,可是它会有遮瑕力不足,持妆力差的缺点,直到遇见丸美鲜颜焕亮气垫BB霜,就想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

气垫BB以它的方便补妆快速上妆的属性俘获了许多妹子的心,可是它会有遮瑕力不足,持妆力差的缺点,直到遇见丸美鲜颜焕亮气垫BB霜,就想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

其实对于丸美,莉莎还是老顾客呢,之前入手过她家的眼霜,日夜眼霜分开用,针对性的解决眼周问题。而这次的丸美鲜花状粉粒BB霜,以遮瑕、持妆久、打造仙女妆的卖点吸引了我。

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选材自日本的粉扑,抓粉力很好,上脸的时候舒服又均匀。打造轻薄底妆除了粉底之外,是离不开一款好用的粉扑。

说到丸美鲜花状粉粒BB霜的质地,BB霜的粉粒是呈现花瓣爪状的,所以贴合度更好,果不其然在粉扑上就可以看到它的贴合度真的倍儿棒。

他的气垫孔分布也非常的均匀,轻轻按压一次就可以看到手部的粉很均匀。

粉质单独用也蛮均匀细腻的,贴合肌肤力度倍儿靠谱。

手背测试遮瑕力度,遮瑕力度和美白力度都还不错。

真人上妆啦

原谅让你们看到素颜照,我的肌肤是干性肌肤,所以脸颊和鼻翼的位置有蛮多雀斑的,从很小的时候就有,一直到现在也是满满的雀斑,很是头痛呀。

使用丸美鲜花状粉粒BB霜上妆之后左右对比,可以清楚的看到,我脸上的斑点全部遮住了,同时美白度光泽度也是提升了许多。

接着整张脸都拍打均匀,这个时候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款气垫的粉质很细腻。

最后再将其他妆容画上,把脖子位置补妆补上,搞定!一个好的妆容离不开好的底妆,丸丸美鲜花状粉粒BB霜不仅仅遮瑕力度赞,而且滋润又持久。

即便是一整天也看不出来出油花妆哦,丸美鲜花状粉粒BB霜,持久定妆,!

分享:
相关阅读
有用过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的吗?效果如何

有用过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的吗?效果如

城市污染严重,肌肤每天都在收到不同程度的侵害。 肌肤面临着易干、易老、易敏等多种问题。 春季是肌肤最敏感的时候,水分也流失得更快。肌肤缺水成为最严重的问题。

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怎么样?

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怎么样?

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眼部护理的专家们指出,一款好的眼霜,是需要用事实来证明;需要权威人士从质地、清爽性、滋润度、延展性等

杨洋白百合组CP,30+也能和小鲜肉配一脸的秘密

杨洋白百合组CP,30+也能和小鲜肉配一脸的秘密

近日,张嘉佳大IP剧《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热映,故事围绕7个主人公展开,每个主人公都有一条感情线,引起网友热议的是杨洋和白百合组成的纯爱CP,剧中杨洋饰演的“工科宅男”茅

哪款眼霜去黑眼圈好?试试周迅梁朝伟推荐的丸美不怕黑眼霜

哪款眼霜去黑眼圈好?试试周迅梁朝伟推荐的丸美不怕黑

有我在,不怕黑。 最近被梁朝伟周迅演绎的丸美《不怕黑》三部曲感动到了/(ㄒoㄒ)/~~年轻就是未知,就是敢跟勇气做朋友!不怕黑! 这款丸美不怕黑眼霜采用的新温感科技,赋予眼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