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男神女神的迷人双手 珍贵高山植物还原青葱玉指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近日,许多网友发现,影视剧中的男神和小鲜肉,不仅有帅气有型的面孔和健美挺拔的身材,最令人思之痛之的是,他们大多有一双羡煞旁人的纤直玉手。当然,并不是因为男神们有这

近日,许多网友发现,影视剧中的男神和小鲜肉,不仅有帅气有型的面孔和健美挺拔的身材,最令人思之痛之的是,他们大多有一双羡煞旁人的纤直玉手。当然,并不是因为男神们有这样的美手心痛,而是心痛作为一个女人,觉得自己的双手在相比之下竟有一种不忍直视的感觉。

事实上,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各方都会出现一部分人拥有漂亮的双手,只是各有各的特点。男人的手骨感较强,整体给人感觉修长有力,而女人的手,则柔软细腻,小巧玲珑。不用羡慕别人的手有多么漂亮,其实,重在“保养”二字。

我们总是花费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去保养面部肌肤,使自己看上去秀美出众。而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却对它疏于保养。确实,人的面部存在种种肌肤问题,都需要我们去精心呵护,而手,它却很简单,不存在油脂过剩、起痘痘等诸多问题,而且,手比起面部要相对“通透”,仅仅是适当的滋润,就可以让它看起来莹润如玉。

正因如此简单美好,更应当给它最好的呵护。植物医生DR PLANT致力于高山植物应用于护肤领域的研究,今年下半年推出三款高山植物精萃的护手霜,分别针对双手时下的各种状态,进行专门养护。虽功效有所差异,可珍贵的高山植物活性因子,带给双手纯净触感却是一致的。
 

一次不擦护手霜就干燥起皮?应选兰花娇肤丝滑单品

手与面部的再一个区别就是,面部一般只是早晚洗护,而手每天要洗很多次。繁忙的工作中难免会有一两次忘记,或来不及涂抹护手霜。植物医生DR PLANT的优势在于,植物精华提取自高山植物,高山植物相对于平原地区的植物,本身含有更为丰富的活性物质,可有效焕活肌肤,增强对外界环境的抵抗能力,还原肌肤健康本色。

植物医生DRPLANT兰花娇肤丝滑护手霜65RMB/50g

双手还可以变得更白?应选野玫瑰活肤盈亮单品

玫瑰是女人的美容圣品,可美白、细嫩肌肤。野玫瑰更是玫瑰中的佳品,因其生长环境与普通培育环境不一样,其自身的营养精华更为精纯。高日照强度的高山气候让野玫瑰适应艰苦的生长环境,活性成分更为充盈,让肌肤的美白过程“活”起来。

植物医生DRPLANT野玫瑰活肤盈亮护手霜65RMB/50g

手部有伤或者细小裂纹?请选山茶花凝水保湿单品

山茶花具有治疗烫伤和修复细小伤痕的功效。如果你的肌肤正处于被细小伤痕困扰的状态,应当配以有一定治愈功能的护手霜,有助于伤口恢复。高山生长的山茶花自然纯净,不受人为污染的影响,可以放心使用。山茶花营养精华融合多种高保湿植物精粹,牢牢锁住水分,为肌肤恢复提供优质的水环境。

植物医生DRPLANT山茶花凝水保湿护手霜65RMB/50g

来自高山的植物精粹,纯净自然,带给双手如此细心呵护,你是否已心有所属?

分享:
相关阅读
羡慕何穗发光肌 3种护肤成分让你摆脱暗黄

羡慕何穗发光肌 3种护肤成分让你摆脱暗黄

这几年维秘秀过后,一定会出现的贴子就是:何穗好白啊,比白人都白!确实,何仙姑真白得发光,像穿着白色丝袜一样!

和大S学做冻龄女神 完胜秋冬抗老战

和大S学做冻龄女神 完胜秋冬抗老战

进入秋冬,身体和肌肤的代谢都会变得缓慢,初老现象最容易在这个季节悄然而至!不想让细纹爬上你的脸,就一定要打好这场抗老防御战!

想做素颜女神 你还差一瓶郭碧婷同款DHC黄金霜

想做素颜女神 你还差一瓶郭碧婷同款DHC黄金霜

以素颜女神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郭碧婷,长相甜美,长发飘飘,一直是小清新美女的代表。郭碧婷白皙到透明的肌肤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再次掀起一轮素颜风暴。

郭碧婷米兰时装周 冻龄女神超美的秘密是DHC黄金霜

郭碧婷米兰时装周 冻龄女神超美的秘密是DHC黄金霜

在过去不久的米兰时装周上,到场的明星们用尽浑身解数演绎自己的时尚,“冻龄女神”郭碧婷受Trussardi品牌邀约去米兰看秀,在秀场头排看秀的她凭借自己无暇的好肌肤,成为时装周上除了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