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的吗?效果如何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城市污染严重,肌肤每天都在收到不同程度的侵害。 肌肤面临着易干、易老、易敏等多种问题。 春季是肌肤最敏感的时候,水分也流失得更快。肌肤缺水成为最严重的问题。

城市污染严重,肌肤每天都在收到不同程度的侵害。

肌肤面临着易干、易老、易敏等多种问题。

春季是肌肤最敏感的时候,水分也流失得更快。肌肤缺水成为最严重的问题。

一直都想要找到一款超强保湿的补水产品。

最开始看到丸美推出的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是被它精美的包装所吸引的。渐变彩色的玻璃瓶身,真心可以媲美市面上很多的产品。

携手瑞士一起打造的双向科技抗污保湿产品。特意为肌肤建立起“污染保护系统”,研发的丸美这款雪绒花春季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

选用瑞士阿尔卑斯的精选雪绒花,萃取冰川雪绒花天然防御力,能够显著降低肌肤压力信号,提高肌肤对污染的抵御能力。

保护DNA免受侵害的能力。肌肤拥有最优质的防御屏障。

按压式的瓶口,更卫生。

无矿物油,无人工色素的成分,吸收能力显而易见。清爽的质地,使用之后肌肤完全没有油腻感。

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PH值最接近肌肤值,就算是敏感肌肤也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防御外界污染的同时,也给与肌肤最好的呵护。排浊保湿,深层保湿,一触精华咕嘟喷涌。

一瓶可以媲美精华露的化妆水,

一瓶双重功效,

一次实现双重护肤步骤。

一次让你的肌肤咕嘟咕嘟 喝饱水。

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

分享:
相关阅读
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怎么样?

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怎么样?

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眼部护理的专家们指出,一款好的眼霜,是需要用事实来证明;需要权威人士从质地、清爽性、滋润度、延展性等

丸美鲜花状粉粒BB霜无瑕疵底妆,让你眼前惊艳

丸美鲜花状粉粒BB霜无瑕疵底妆,让你眼前惊艳

气垫BB以它的方便补妆快速上妆的属性俘获了许多妹子的心,可是它会有遮瑕力不足,持妆力差的缺点,直到遇见丸美鲜颜焕亮气垫BB霜,就想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

美丽与赖床兼得 有了这些神器多睡一小时so easy

美丽与赖床兼得 有了这些神器多睡一小时so easy

今天我们的目标是,让你多睡一小时,还能美美的去上班!不信?看这里↓ 节省时间——15分钟 只需60秒,让面膜叫醒你 Saborino清晨醒肤面膜 Saborino清晨醒肤面膜 超级清凉的使用感和清

圣诞限量不只是美 还能让你在party前拥有水润肌

圣诞限量不只是美 还能让你在party前拥有水润肌

为了即将到来的新年,免不了要和朋友闺蜜们好好嗨一番!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在众多闺蜜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