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葆(Dr.Dabour) 抗衰老神器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来自以色列的技术为何如此受追捧 橄榄用于护肤的历史悠久,2000年前的犹太人就用橄榄油来护肤与护发,保证她们在暴晒的夏日也没有色斑的出现,并持久滋润。但使用感未免油

——来自以色列的技术为何如此受追捧

橄榄用于护肤的历史悠久,2000年前的犹太人就用橄榄油来护肤与护发,保证她们在暴晒的夏日也没有色斑的出现,并持久滋润。但使用感未免油腻,且有很多的大分子成分皮肤难以吸收,而现代科技的出现则完美的改变了这一状况。Dr.Dabour德葆品牌系列产品的出现,迅速得到了当地人的追捧,并远名海外,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可以让这款产品如此成功呢?

   

德葆的创始人是Dr.Dabour是具有多年研发经验的医药学博士,其研发成果多项获得美国FDA认证,也是以色列军方的首席医药官。19年前,Dr.Dabour 二岁的女儿患有严重湿疹,已在医药学领域极有造诣的他重新踏入故乡的原始山区找寻 Druze民族的传统配方,不仅治愈了女儿,更是受到大自然的启发,独创工艺,将现代制药科技与古老配方完美结合,创立了Dr.Dabour德葆植物护肤疗愈品牌,希望将神奇的圣地植物力量造福全世界。

   

创始人的医药博士身份,决定了他的产品必定不是普通的护肤品,而是一款偏药妆性质的功效型产品。植物圣地的千年古方传承,手工冷凝,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植物精华的完整不受破坏。而新型医药学脂质载体纳米球分子技术运用在护肤品研发领域,也是Dr.Dabour的独创技术,让不好吸收的植物大分子营养,借助科学的方式,深层渗透肌肤,迅速吸收,持久滋润。同时利用分子结构方程式,在肌底形成自然保护膜,抵御外界导致皮肤衰老的污染和辐射,让皮肤从内尔外焕发健康透白,皮肤表面保持干爽舒适,毫无负担油光。

Dr.Dabour德葆全系产品均以世界最大自然保护区之一梅隆山所产的古树橄榄为主原料,科学配比当地高山植物,完全无任何化工添加,既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孕妇敏感肌均可使用,同时提升了自然植物护肤品的功效性,大大升级了古老配方,自然广受喜爱。地中海地区的环境非常恶劣,夏季干燥少雨,冬季潮湿难挨,对肌肤的损伤很大,特别容易形成色斑、皱纹,导致皮肤衰老。而崇尚本真生活的以色列人民,以犹太人的世界闻名的智慧和矜矜业业的态度坚守着这片圣土,将植物力量与科学技术相结合,不断创造奇迹,其植物医药学水平始终居于世界前沿。Dr.Dabour德葆正是在这种背景中出现,全系列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利用植物做为渗透剂及载体,实现护肤功效,高抗敏高安全性,甚至包装也都是无污染可降解,保护自然依靠自然,激发皮肤自我疗愈原力,从护肤到生活,远离城市喧嚣,崇尚本真生活。

分享:
相关阅读
20年后见分晓 别人成了老阿姨 我还美的像姐姐

20年后见分晓 别人成了老阿姨 我还美的像姐姐

我30都没到你居然叫我要抗老?!有没有搞错!抗衰老抗衰老,当然说的是抵抗、预防咯,一旦你真的有了皱纹,皮肤开始松弛下垂

德葆(Dr.Dabour)的价值,冷制皂和热制皂的差别

德葆(Dr.Dabour)的价值,冷制皂和热制皂的差别

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皂类产品都是热制皂。 热制皂又称皂基皂或精油皂,制皂过程温度高达85℃,融化皂基并加入精油、色素等灌入模具,冷却成型后取出即可。优点是制作时间短,具

及早保养 女人要知的抗衰老法则

及早保养 女人要知的抗衰老法则

市面上有很多抗衰老的护肤品,但其实它们的成分和功效未必适合你的年龄,不同年纪的女人分别有不同的护肤品需求,要真正有效地抗衰老,必先了解肌肤的问题!

击退皱纹烦恼  DHC黄金霜开创2016秋冬护肤抗衰老新势力

击退皱纹烦恼 DHC黄金霜开创2016秋冬护肤抗衰老新势力

在当下,肌肤抗衰老已经成为广大女性所关注的焦点,而且现在抗衰老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一定和以前一样非要打针动刀了,所以想不痛苦又无风险的抗衰老方式成为现在女性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