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与郭碧婷惊艳巴黎,永葆青春秘诀竟是DHC黄金霜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刚刚结束了米兰时装周的大秀,郭碧婷就马不停蹄赶到巴黎亮相Lanvin2017春夏大秀,从米兰到巴黎,不管是飘逸的印花长裙造型,还是极具中国风的刺绣透视拼接开衩黑裙造型,郭碧婷一

刚刚结束了米兰时装周的大秀,郭碧婷就马不停蹄赶到巴黎亮相Lanvin2017春夏大秀,从米兰到巴黎,不管是飘逸的印花长裙造型,还是极具中国风的刺绣透视拼接开衩黑裙造型,郭碧婷一路用她的冻龄之美惊艳了时光

个性中国风女神

Jarrar的lanvin首秀也为巴黎时装周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这场首秀充分揭示了其设计的别致魅力与风格要素,相比Lanvin一惯优雅的风格,本季的Lanvin平添了一抹帅气潇洒。作为Lanvin的品牌挚友,郭碧婷也受邀出席该场大秀。

当日在秀场前排,郭碧婷身着Lanvin 2017早春度假系列亮相,极具中国风的刺绣透视拼接开衩黑裙,微露小性感,再混搭以俏皮的拳击辫发型,配合东方风韵的纸扇,无瑕的肌肤完美的妆容,简直是行走的个性古典主义,再次把外媒的菲林谋杀得不要要的。

 

见缝插针的变美秘诀

从Lanvin 2017春夏秀场的窗外望出去正好是美丽塞纳河,在正式进入秀场的前两个小时,郭碧婷才一路风尘仆仆地从意大利赶到巴黎的秀场化妆间。令人意外的是,长途飞行外加紧凑的行程睡眠不足,郭碧婷上妆前的肌肤依旧亮泽动人,30+的她脸上找不出一点肌肤松弛、暗沉色斑与小细纹。刚结束Trussardi,郭碧婷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Valentino的大秀——对于女神而言到底是怎样见缝插针的进行护肤变美的大业的? 这不由得另我们想起了郭碧婷所代言的护肤品DHC黄金霜。

黄金霜拥有10倍高浓度0.3%添加辅酶Q10 ,拥有卓越抗衰老与抗氧化功效,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令肌肤弹力紧致。能通过早晚的护理,为肌肤高效注入易缺失的辅酶Q10。另含水溶性胎盘蛋白、甘草诱导体、尿囊素、维生素C诱导体、维生素E、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美肌成分。同时满足肌肤的弹力、紧致、美白、保湿、亮泽等五大需求。

除了五效合一,它还是一瓶集化妆水、乳液、面霜、面膜、妆前乳为一体的All IN ONE霜。因此,女神在奔波两地时,只要多用一些黄金霜就能省去很多繁琐的护肤步骤,并配合简单的按摩,瞬间就能改善肌肤的疲惫状态。看来女神平时日理万机的同时依旧能保持良好肌肤状态的秘诀就是这个了。

 

分享:
相关阅读
美丽与赖床兼得 有了这些神器多睡一小时so easy

美丽与赖床兼得 有了这些神器多睡一小时so easy

今天我们的目标是,让你多睡一小时,还能美美的去上班!不信?看这里↓ 节省时间——15分钟 只需60秒,让面膜叫醒你 Saborino清晨醒肤面膜 Saborino清晨醒肤面膜 超级清凉的使用感和清

哪款眼霜去黑眼圈好?试试周迅梁朝伟推荐的丸美不怕黑眼霜

哪款眼霜去黑眼圈好?试试周迅梁朝伟推荐的丸美不怕黑

有我在,不怕黑。 最近被梁朝伟周迅演绎的丸美《不怕黑》三部曲感动到了/(ㄒoㄒ)/~~年轻就是未知,就是敢跟勇气做朋友!不怕黑! 这款丸美不怕黑眼霜采用的新温感科技,赋予眼周

郭碧婷米兰时装周 冻龄女神超美的秘密是DHC黄金霜

郭碧婷米兰时装周 冻龄女神超美的秘密是DHC黄金霜

在过去不久的米兰时装周上,到场的明星们用尽浑身解数演绎自己的时尚,“冻龄女神”郭碧婷受Trussardi品牌邀约去米兰看秀,在秀场头排看秀的她凭借自己无暇的好肌肤,成为时装周上除了时

用音乐和环保传递爱与责任 德玫恩与您玩转大地

用音乐和环保传递爱与责任 德玫恩与您玩转大地

爱故乡.大地民谣音乐会暨2014毛驴市民农园丰收节将于2014年10月18日在小毛驴市民农园进行。瑞典祛皱品牌德玫恩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也将参与此次音乐节,欢迎您到德玫恩的小展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