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成细长直的筷子腿 要从“内”到外

2017-03-22来源于:未知
分享:
辛苦的在健身房练了半天毫无成效,你的腿还是你的腿,并没有向梦想更近一步-夏天要来,立马就该换上短裤,此刻再不瘦真的没人能帮你了。

梦里你的腿是这样的……

事实你的腿是这样……

What are you 弄啥嘞!

辛苦的在健身房练了半天毫无成效,你的腿还是你的腿,并没有向梦想更近一步-夏天要来,立马就该换上短裤,此刻再不瘦真的没人能帮你了。练腿要从“内”到外,效果更明显~这几个动作,让你的大腿内侧更加紧实~

臀桥

和基础的臀桥不同,在膝盖处夹上一块瑜伽砖或者是家中的靠垫等。15个一组,共4组,每一次抬到最高点停留5秒,缓慢落下,你会感觉你的臀部酸胀。

相扑蹲接交叉跳

相扑蹲:双脚站距根据柔韧度而定,尽量更宽;蹲到大腿平行地面时膝盖要和脚尖方向一致;上身尽可能挺直,下蹲时臀部稍微后坐。

交叉跳:站起后接双脚交叉跳,保持30秒。

侧弓箭步

双脚约两倍肩宽,脚尖朝内;下蹲时腰背挺直,跳起还原换另一侧。保持30秒。

交叉跳

双臂平举,左脚和右脚交叉时手臂在胸前交叉。重复30秒。

仰卧交叉抬腿

仰面躺下,你的背部紧贴地面或在运动垫下。双臂完全延伸到两侧,手掌朝下。双腿抬起约45度,双脚交叉,此动作重复30秒。

这五个动作你可以一起做,也可以加在你每次的腿臀训练中。夏天穿短裤嘞不出裤印才是你的目标哟~加油!

分享:
相关阅读
明星级教练开小灶 8个动作一不小心练成腰精

明星级教练开小灶 8个动作一不小心练成腰精

30天拥有性感小细腿,跟水桶腰说拜拜都不是传说!今天我们分享的8个动作,是明星级教练Kelsey的私人课堂。

穿泳衣前的准备!5个动作助你练成性感紧实蜜桃臀

穿泳衣前的准备!5个动作助你练成性感紧实蜜桃臀

炎炎夏日,很多女生都准备就绪,穿上bikini 在海滩上享受sun & the beach,这时候的你一定希望自己拥有性感紧实的‘水蜜桃臀’

小腿肌肉外翻也能治?变成长直腿再来谢我!

小腿肌肉外翻也能治?变成长直腿再来谢我!

理想很丰满,现实通常很骨感,直腿不细、细腿不直才是常有现象。且小腿肌肉外翻也是姑娘们一个心心念念的大问题!

8个动作提臀细腿 热辣夏日好身材大胆露!

8个动作提臀细腿 热辣夏日好身材大胆露!

8个动作提臀细腿 你的夏日减肥小天使来啦! 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这话一点没错。腿部占据身体一半的比例,优美的腿部线条可以拉长全身的身材比例,还可以让人的精神面貌更加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