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大秀今年停更?是为了让你练出马甲线明年去走秀吗?

2019-08-12来源于:未知
分享:
令人心痛的消息来了:超模Shanina Shaik受访时曝出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被取消。其实这个消息从5月开始就陆陆续续传出来了,如今被模特亲口证实,让人唏嘘不已。(来源:海报

维密大秀可以说是一个经典的时尚盛筵,每年秀台上美颜与肉体齐飞真的太诱人,这个标志性的大秀已经成为每年时尚圈不可或缺的大事件,到今年为止已经连续举办24年。

编辑作为一个女的 (也许) ,每年都会看着屏幕流出哈喇子。但是令人心痛的消息来了:超模Shanina Shaik受访时曝出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被取消。其实这个消息从5月开始就陆陆续续传出来了,如今被模特亲口证实,让人唏嘘不已。

据悉维密秀停播主要原因是收视率已经连续6年下跌,维多利亚的秘密CEO近日宣布,将放弃一年一度维密秀电视转播的传统,也许停播一年是要找到新的传播模式。可无论如何,追了这么多年的维密,说停更就停更了,心痛2019系列又更新了。

不过回顾这么多年的维密大秀,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可不止一星半点。无论是这些年的Fantasy bra,还是每年都会给我们惊喜的新天使名单,都足够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当然,停留在观众脑海中的可不止是那些舞台上定格的美好瞬间,就连那些失误的瞬间都被当作经典,数次谈起。可见维密秀的意义之重大,影响力之深远。

曾经登上维密秀台的四大国模也声名鹊起,2009年,刘雯成为全亚洲第一位登上维密秀台的Model,这也为她成为“中国第一超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何穗亮相维密秀场后也让人惊艳不已,比白种人还要白到反光的皮肤让她由此获名“何仙姑”;

以及分别走甜美和鬼马气质的奚梦瑶和雎晓雯,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总之,维密秀今年停办固然可惜,但相信是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品牌想自身调整,然后给观众们更好的体验。我们就期待维密秀明年可以恢复更新吧!也许空出来这一年时间,是让你瘦成维密超模同款身材呢~毕竟“今天少吃一口肉,明年维密你走秀”可不是说说而已,快跟编辑一起看看如何修炼超模身材吧!

瘦身重点了解一下

瘦身重点一:易瘦体质更重要

很多人为了快速瘦身就会节食甚至断食,虽然瘦得快,但是非常容易复胖哦,而且这样的做法会让新陈代谢减慢,从而让你变成传说中的“易胖体质”。

那么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就是通过运动来加强体内肌肉的含量,因为每小时即使坐着不动,肌肉消耗的热量就是比脂肪多的,所以小伙伴们可以选择通过运动增肌,来增强基础代谢,让自己变成“易瘦体质”。

瘦身重点二:注意晚餐

晚餐后活动量不大,容易堆积脂肪,最好做到七分饱就停筷。七分饱应当是这样一个感觉:胃里还没觉得满,但对食物的热情已有所下降,主动进食的速度也明显变慢,但习惯性地还想多吃,可如果把食物撤走,换个话题,很快就会忘记吃东西。睡前四个小时内就不要进食啦!

还有一个小Tips就是运动后一小时吃晚餐不会胖,经过剧烈的健身运动后,人体消耗了大量的热量,很容易产生疲劳感和饥饿感,这时更需要正确饮食来帮助巩固健身效果。这时候虽然可以吃,但是不要太过油腻和高热量,就可以让你自己慢慢瘦下去啦!

瘦身重点三:控制升糖

其实升糖就是说血糖生成指数,简单来说就是你吃进去同样重量的食物,升糖指数越低的食物,就能给你的身体带来更少的葡萄糖,就会引起更小的血糖浮动,饱腹感会更持久。对于减肥的帮助自然也就越大了!

控制升糖的的食物可以选择富含纤维素的食物。纤维素吃再多也没有热量负担,虽然没有明显的营养作用,但摄入纤维素能让你更容易有饱腹感,同时促进肠道蠕动和消化,不怕便秘、促进排毒,还能预防高血压、高血糖、肠癌等疾病。

超模同款瑜伽

马了不等于做了

看完了这些编辑帮你化的重点,当然也少不了千叮咛万嘱咐的运动啦!快来学学维密超模最爱的这几招瘦身瑜伽吧!

Bicycle Crunches(一分钟)

一般的卷腹是在抬起上半身卷绕腹肌,来达到锻炼腹直肌;而扭转式的卷腹是交叉斜线上做卷腹,能有效锻炼腹直肌、腹外斜肌,以及腹部深层的腹横肌。基本动作与卷腹相同,但是方向改为交叉斜向卷腹,左侧上半身通过卷腹往右腿方向卷屈靠近,右侧则通过卷腹往左腿方向卷屈靠近。

Russian Twists(20次*4)

该动作使用的是哑铃或其它重量器械,重量在3–10kg之间。练习者坐于地面,两脚着地。向身侧做转髋练习,左右转换时,动作要连贯,控制好动作。练习时,中途不能停顿,腹部始终保持收紧。

Leg Kicks(左右各25次)

仰卧在瑜伽垫上,将你的双手抬起垂直于胸前手握哑铃或实心球,然后向上踢腿,左腿抬起时右腿降低,直到脚后跟离地面约5—10厘米。注意:整个动作过程中收紧腹部,上半身放松。腿部在始终保持挺直状态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将其抬高,在最高点时暂停一下。然后再放下交替另外一条腿,放下时降落到尽可能低的位置但不要碰到瑜伽垫。

Hand-to-shin Sit Up(12次*3)

平躺在地面或者瑜伽垫上,双手手肘弯曲抱头,右腿膝盖弯曲踩在地面上,左腿垂直向上抬起的同时右手向上举,尽可能地触碰脚背,动作过程中腹部收紧再折叠,缓慢有力地进行。

Combining crunches & bicycle crunches(15次*2)

动作大致类似于卷腹,不同的是双腿膝盖并拢垂直于地面然后向腹部收紧,双手抱头上半身稍稍抬离地面,不宜抬得过高,然后利用腹部的力量左右转体。

最后,历届维密秀台上,你最爱的维密超模是哪个呢?留言区跟编辑分享一下吧~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