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身材有多好?听说日常只吃玉米

2020-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教你美| 泫雅身材有多好?听说日常只吃玉米!  作者:cherry

最近一组泫雅大秀身材的品牌硬照一出就火速登上了热搜,原来我们泫雅小野马不仅可以引领潮流,就算是身材也是完美无懈可击的啊!

而且不同于亚洲女星只要过分瘦就是美的原则,泫雅的身材绝对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不过分骨感才是王道。

而且每次看泫雅的硬照姿势,总能感觉她的性感是可爱的,甚至带点精灵的活泼,完美没有油腻感,让人怎么看怎么喜欢。大概这也是CK ONE 选她做形象大使的原因吧~

不过据说在拍摄前,泫雅为了更好的展现身体线条,也只是吃了一些玉米,并且会加强日常锻炼来保持肌肉线条~看来女明星为了好身材也是一定要经过自我努力,和你幻想的打一针就行可相差甚远哦!

或许因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原则,泫雅男友金晓钟也是瘦瘦有肌肉的好身材爱豆,两个人站一起真是双倍养眼!

不如我们也趁着在家办公开始健身一波,Get泫雅同款好身材吧尤其是家有老公or男友一起的)!想要出街成为众人焦点,除了好的衣品外,身材真的很关键!

马甲线是关键

泫雅即便是这样前倾坐在地上,小腹也可以看到腹肌线条,其实从她能练出马甲线这一点就能知道了,想要保持小腹平坦和练出马甲线难易程度不是在一个级别的,那是需要通过日积月累的训练才能有的。

有粉丝说这是要提醒大家减肥的节奏啊,其实如果姐妹还没有下定决心虐自己的腰,那大家可以先自测一下:吸气绷紧,用指尖去戳你的腹部,看看自己的腹部是整体软软的,还是硬的但能摸到皮脂下的肌肉。

其实不管你属于哪种,都需要加强腹部的训练。接下来编辑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的瘦腰动作——这个动作就是所有人耳熟能详的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尽管没有那么多外界限制,但如果不能坚持也是白搭,所以给自己设定一个Flag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个月每天五分钟,这五分钟不用连续做,但总量一定要完成。

跟着以下步骤来

入门平板支撑

45秒一组 做3 组:肘部放在肩膀下,腿伸直。脚后跟压紧,这样小腿就会被拉长,臀肌发力。

前臂侧平板支撑

45秒一组 做3 组:左臂伸直朝向天花板,右臂支撑 45 秒,然后过渡到左臂。记住要让臀肌发力,并向脊柱靠近。

直臂侧平板支撑

45秒一组 做3 组:右手放在身体中线上,把脚叠起来。臀部抬高朝向天花板,然后左臂伸向天花板。

膝盖轻拍低部平板支撑

45秒一组做3 组:标准平板,膝盖交替轻拍地板,集中注意力在下腹部。

交替平板支撑

45秒一组 做3 组:保持臀部发力,努力不让它们左右摇晃,举起右手轻拍左肩,然后左手轻拍右肩。

上下平板支撑

60秒一组 做3 组:从标准平板开始,保持臀部发力,将右手放在右肩下,然后左手放在左肩,然后向下到右肘,然后左肘。

臀部转动平板支撑

60秒一组 做3 组:将你的臀部向右旋转,旋转到不能转时,往反方向旋转。

开合跳平板支撑

60秒一组 做3 组:双脚打开宽于臀部,臀部不要高于肩膀,脚快速跳起合并。

宽距平板支撑

15次一组 做3 组:手要比肩、脚和臀略宽。维持小臂和大臂呈90 度角。

泫雅小腿很有“戏”

除了腹肌外,泫雅小腿也是真够细的,看过她私照的女孩都会嫉妒这双折叠起来都没肉的小腿吧~

果然瘦子就很任性,她也格外偏爱这样拍照啊……

关键是小腿瘦了身材比例也会变很好!具体怎么做?往下看~

10分钟纤瘦小腿速成版

一共由六个简单有效的动作构成,每个动作10个为一组,重复2-3组,做完之后建议童鞋们再做几个拉伸运动,让身体更好地舒展开~

收紧核心肌肉原地踮脚,保持身体平稳,重复三组。

坐在沙发上,双脚分开,手握哑铃搁置在膝盖上,重复原地踮脚的动作。

左右腿分别交替弓步下蹲拉伸,核心肌肉收紧。

上半身向下弯曲,一条腿弯曲一条腿向前脚尖拱起向下压,左右交替。

双腿并拢前后跳跃,坚持30秒。

下蹲左腿向右后方迈出一大步,然后跳跃右腿重复同样动作,同样30秒。

双腿分开宽于肩膀然后下蹲,起身时脚尖踮起站立,坚持60秒。

你学会了吗?

保持健康身材,比过分瘦和过度肥胖都要好看和优雅哟~

快和编辑一起动起来吧!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不晒照等于没运动?这个毛病杨丞琳也有

不晒照等于没运动?这个毛病杨丞琳也有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教你美| 不晒照等于没运动?这个毛病杨丞琳也有

健身精|看见泫雅的饭量了吗?你们还不赶紧动起来?

健身精|看见泫雅的饭量了吗?你们还不赶紧动起来?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彩虹屁| 你们看见泫雅的饭量了吗?!

泫雅好身材上热搜 宅在家半个月的你还不行动起来?

泫雅好身材上热搜 宅在家半个月的你还不行动起来?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泫雅内衣广告好身材上热搜 宅在家半个月的你还不行动起来?

32岁刘亦菲秀腹肌 快来get刘亦菲同款好身材

32岁刘亦菲秀腹肌 快来get刘亦菲同款好身材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教你美| 32岁刘亦菲秀腹肌,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