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眼迷情 读懂巴黎式性感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巴黎时装周是从来不缺乏性感的,也许从圣罗兰先生和迪奥先生对女性着装的改革开始,性感便成了我们对时装的形容词之一。然而在巴黎式的性感之中始终存在这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点击进入>>>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专题

下一季的火爆单品 看过别再说不知道了

巴黎时装周是从来不缺乏性感的,也许从圣罗兰先生和迪奥先生对女性着装的改革开始,性感便成了我们对时装的形容词之一。然而在巴黎式的性感之中始终存在这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巴黎的慵懒、随性、中性……当这些元素与性感交织在一起变成了更加有味道的巴黎式性感。在这一天Chloe、Givenchy、Akris、Kenzo、Maison Rabih Kayrouz就通过网眼镂空透视向我们诠释了这种性感。

下一季的火爆单品 看过别再说不知道了

Chloe 2015春夏

1.Chloe 简约的性感

Gaby Aghion女士在Chloe 2015春夏大秀前去世了,让我们向她致敬。带着崇拜的新再看一看Chloe 2015春夏,它是自信的柔软的优雅的。在Chloe 2015春夏中也有运用到网眼镂空的元素,三款温柔的造型从连衣裙到长衫,简约的廓形散发着慵懒的味道又不失性感。

下一季的火爆单品 看过别再说不知道了

Givenchy 2015春夏

2.Givenchy 摇滚式性感

Givenchy 2015春夏是Riccardo Tisci先生追本溯源再翻新篇的作品,秀场中对比明显手法形成了Givenchy特有的风格。中国超模孙菲菲与Cara这两款网眼镂空透视上衣性感无比,Riccardo Tisci先生在下半身为他们搭配了修身的皮革半裙与性感凌厉的摩登长靴,这种矛盾的对比感非常有个性。

下一季的火爆单品 看过别再说不知道了

Akris 2015春夏

3.Akris 自由的性感

Akris 是一个非常老的品牌,剪裁流畅简单,不拘一格你可以随时穿着它去任何场合。在Akris 2015春夏重运用了很多网眼镂空的元素,在工整均匀的网格下若隐若现的线条与肤色更显女星的性感与诱惑。而Akris这种不拘一格的随意也带出了许多法式风情的味道,随性、肆意、慵懒、时髦、运动。

下一季的火爆单品 看过别再说不知道了

Kenzo 2015春夏

4.Kenzo 运动式性感

Kenzo 2015春夏秀场依旧那么清新明快活泼,在这一季当中时髦的卫衣少了似乎只有一件,廓形外套变多了Kenzo的性质中带着些许的运动风情,白色简约衬衫搭配网眼长裤和同款手提包,白色的网眼背心搭配迷情的网眼半身裙,深蓝色A型大衣搭配蓝色网眼半身裙。这些元素之中都有着活泼的性感!

下一季的火爆单品 看过别再说不知道了

Maison Rabih Kayrouz 2015春夏

5.Maison Rabih Kayrouz 优雅式性感

Maison Rabih Kayrouz 2015春夏融入了大量蕾丝的元素优雅尽显,网眼半身裙不规则剪裁开叉若影若现的性感与优雅,显得那么从容,网眼式长裙宽松的廓形音乐的线条自由的飘逸着,Maison Rabih Kayrouz 的这种性感十分优雅。

分享:
相关阅读
巴黎时装周趋势盘点:大胆爱新欢

巴黎时装周趋势盘点:大胆爱新欢

巴黎时装周已经结束,这无疑对新鲜的流行趋势留有了分类和整理的余地。在一片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纷繁趋势中,请跟随新浪时尚了解今年巴黎流行什么,看看有哪些新鲜的元素会成为

巴黎时装周 偏执的解构主义

巴黎时装周 偏执的解构主义

从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现代主义的功能与实穿至上的时装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审美成为主流,后现代主义的运动由此而生,反对现代主义、运动主

大战开始 时装界大佬巴黎论剑

大战开始 时装界大佬巴黎论剑

早已不是纽约、伦敦、米兰偶一两场震撼人心的大秀让你心动不已,巴黎时装周第二天开始,每天都会有让你激动不已的大秀。这不新锐设计师Alexander Wang执掌的百年老牌时装屋Balencia

Balenciaga细节之美 粗犷之中见细腻

Balenciaga细节之美 粗犷之中见细腻

从环法自行车赛中获取灵感的Alexander Wang将骑行太阳镜带到了Balenciaga 2015春夏系列的T台上,正面看模特有一种从《黑客帝国》中走出来的冷酷,但脑后其实都是女人味十足的海胆珠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