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开秀 做抛砖石又如何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如果纽约、伦敦、米兰还是小打小闹,那真正的时装周才刚刚开始,巴黎开秀了。以其高冷、傲慢的姿态藐视众生,以其经典的剪裁和风格享誉时装界。Pascal Millet、Jacquemus、Anthony Vacc

设计师你在想什么 这样的作品也真是醉了

如果纽约、伦敦、米兰还是小打小闹,那真正的时装周才刚刚开始,巴黎开秀了。以其高冷、傲慢的姿态藐视众生,以其经典的剪裁和风格享誉时装界。Pascal Millet、Jacquemus、Anthony Vaccarello、Anrealage、Christine Phung……在第一天为我们带来了大秀,随后每天都会有大秀上演。时尚圈是很现实惨淡的,为了给整个时尚圈工作者调整过程,巴黎第一天的秀并不是很大牌,首日的品牌秀场只是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意思吧,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不过就算如此也会有很多品牌愿意在巴黎时装周展露头角,随后每天都会有大牌秀场,直到最后一天的压轴大秀更是众人期待,星光熠熠。

设计师你在想什么 这样的作品也真是醉了

Pascal Millet 2015春夏

Pascal Millet 2015春夏延续了前几个系列的浪漫法式优雅的风情。这一季作品多了一份性感的味道,皮革胸衣搭配高腰半身裙;性感的红色前开叉晚礼服,金属的装饰更显奢华而棒球帽却带着一丝运动休闲的味道;捆绑式黑色纱裙搭配白色外套……也只有巴黎时装周这般的严谨又透着随性。

设计师你在想什么 这样的作品也真是醉了

Jacquemus 2015春夏秀场

Jacquemus 2015春夏秀场宛若来到了阳光明媚沙滩,有太阳伞,长椅,还有海浪拍打着海岸的声音。设计师灵感来自于一个女孩海边生活的一天,宽松的外套上衣,超大号的白色衬衫,立体剪裁的连衣裙……白色、蓝色、黄色、粉色就如同蓝天、白云、沙滩、大海的颜色。这一季作品充满着剪裁的魅力和少女的天真气息。

设计师你在想什么 这样的作品也真是醉了

Anthony Vaccarello 2015春夏秀场

Anthony Vaccarello 2015春夏拉响了春夏的号角,如同一次远洋航行。不对称剪裁的迷你裙是本季最大的亮点,丹宁牛仔元素也被大面积的使用。而短裤、中裤、半身裙、拼接半身裙的各种演变就如同设计师所说“我想让女生们能够有更多单品选择,而不仅仅是裙装”

设计师你在想什么 这样的作品也真是醉了

Anrealage 2015春夏秀场

Anrealage 是一个日本品牌,始终给人光怪陆离的感觉,就像这一次2015春夏系列,整个系列再面料的选择上就已经十分特别,金属铆钉、珍珠花呢夹克、针织镂空网眼……在黑白交织的色彩下,发生奇妙的变化,总能给人冷峻不禁的建筑感。

设计师你在想什么 这样的作品也真是醉了

Léa Peckre 2015春夏秀场

 

Lea Peckre 2015春夏系列在T恤上大做文章,有着日本的先锋思想和比利时的新潮叛逆,精致的法式剪裁和透视的运用表达了性感的效果。层叠褶皱的连衣裙,不规则剪裁的迷你裙和长裤……这些后辈的日本新晋时装设计师代表了巴黎的一个高度。

分享:
相关阅读
巴黎时装周趋势盘点:大胆爱新欢

巴黎时装周趋势盘点:大胆爱新欢

巴黎时装周已经结束,这无疑对新鲜的流行趋势留有了分类和整理的余地。在一片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纷繁趋势中,请跟随新浪时尚了解今年巴黎流行什么,看看有哪些新鲜的元素会成为

巴黎时装周 偏执的解构主义

巴黎时装周 偏执的解构主义

从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现代主义的功能与实穿至上的时装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审美成为主流,后现代主义的运动由此而生,反对现代主义、运动主

大战开始 时装界大佬巴黎论剑

大战开始 时装界大佬巴黎论剑

早已不是纽约、伦敦、米兰偶一两场震撼人心的大秀让你心动不已,巴黎时装周第二天开始,每天都会有让你激动不已的大秀。这不新锐设计师Alexander Wang执掌的百年老牌时装屋Balencia

Balenciaga细节之美 粗犷之中见细腻

Balenciaga细节之美 粗犷之中见细腻

从环法自行车赛中获取灵感的Alexander Wang将骑行太阳镜带到了Balenciaga 2015春夏系列的T台上,正面看模特有一种从《黑客帝国》中走出来的冷酷,但脑后其实都是女人味十足的海胆珠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