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斯通黑丝红唇惹火 百老汇首秀《歌厅》造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石头姐”艾玛·斯通在百老汇首秀作品《歌厅》曝光性感造型。黑丝红唇登场的艾玛,展现出以往电影角色中少见的性感诱人。在剧中艾玛接班米歇尔·威廉姆斯出演女主Sally Bowles,将

“石头姐”艾玛·斯通在百老汇首秀作品《歌厅》曝光性感造型。黑丝红唇登场的艾玛,展现出以往电影角色中少见的性感诱人。在剧中艾玛接班米歇尔·威廉姆斯出演女主Sally Bowles,将在纽约51号剧场(Studio 51)从今年的11月11日演到明年2月1日。

艾玛·斯通黑丝红唇惹火 百老汇首秀《歌厅》造型曝光

《歌厅》早在1966年便开始在百老汇上演,还曾被改编为电影。1972年电影版的《歌厅》由丽莎·明奈利主演,这一角色还帮她获得了奥斯卡影后桂冠。在当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该片也是风光无限,一共斩获八项奥斯卡奖。

《歌厅》的故事描述三十年代的德国,纳粹刚刚兴起,柏林成为一个充满世纪末情调的都市。小酒店的歌舞女郎莎莉爱上了英国来的英文老师,而他却有一个同性恋的男友。莎莉的一个犹太籍女友,虽然家境富有,却被纳粹的阴影压得喘不过来气。一切的苦闷,都在莎莉表演歌舞的酒店中得到宣泄。

在剧中,艾玛·斯通还将与东尼奖及英国戏剧最高奖项“奥伦斯-奥利弗奖”得主艾伦·卡明对戏。艾玛原本是该剧复排首演的女主人选,却因要宣传《超凡蜘蛛侠2》而遗憾退出,后由米歇尔·威廉姆斯接替出演。如今档期刚好合适,石头姐终于一偿心愿,迎来了自己的百老汇首秀。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