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获封“荣誉爵士”勋章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好莱坞著名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的履历如今又将增添新的一项:或封英国皇家“荣誉爵士”勋章。英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安吉丽娜·朱莉现身白金汉宫,获英

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好莱坞著名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的履历如今又将增添新的一项:或封英国皇家“荣誉爵士”勋章。英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安吉丽娜·朱莉现身白金汉宫,获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接见并颁发“荣誉爵士大十字勋章”,以表彰其对人权工作的努力。

454789

今年39岁的安吉丽娜·朱莉拥有丰富的慈善事业经历。一直以来,朱莉积极参与人道主义活动,对关于女性遭遇的性暴力问题给予特别的关注。朱莉在2001年成为联合国亲善大使,2012年被任命为联合国特使,并且与英国前外交大臣威廉·黑格一起发起防止性暴力的倡议。今年夏天,朱莉担任了终结战地性暴力全球峰会(the Global Summit to End Sexual Violence in Conflict)的联合主席。这届峰会也获得了来自128个国家的上百位代表和数以千计的市民们的支持,并促发了175项相关公众活动。据联合国儿童机构统计,每年有超过1.5亿的年轻女孩和7300万年轻男孩遭受到性侵害,而战乱国家的孩子对于这种伤害的抵抗能力却十分脆弱。

451

安吉丽娜·朱莉今年夏天出席终结战地性暴力全球峰会,发表演讲朱莉对慈善事业的热爱在其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也有所体现。影片讲述了一个塞族男子和一个波斯尼亚穆斯林女子相爱了。但很快,南斯拉夫在1991年到1992年分裂成了几个部分,波黑战争爆发。这次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在欧洲爆发的规模最大的局部战争使得两人成了新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他们的生活完全被改变了。朱莉为《血与蜜之地》拍摄了英语和当地语言两种不同的版本,将真实感最大程度体现出来。

安吉丽娜·朱莉近年迎来了从演员到导演的事业转型,其第二部导演作品,传记电影《坚不可摧》将于今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而她下一部自编自导自演作品《海岸情深》将有自己的丈夫布拉德·皮特主演,并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

文章来源:时光网

分享:
相关阅读
一周时尚谈资 请叫她“朱莉爵士”

一周时尚谈资 请叫她“朱莉爵士”

不八卦、不扯淡,专来聊聊时尚圈的事儿。如果你自诩为时尚中人,或者你想在时尚中人圈里侃侃而谈,那么本周这几件事你绝对不能不知道!这周时尚圈到底发生了什么?5张图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