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了都心动 我是说这条裙子

2021-06-29来源于:未知
分享:
女生看了都心动 我是说这条裙子

来源:COSMO时髦办

女明星的可爱绝招,门槛不高。

6月23日播出的《你微笑时很美》由许凯、程潇主演,讲述了被游戏“抢”走男朋友的懵懂少女童谣因战绩出色收到游戏战队ZGDX邀请,签约成为职业选手的故事。

被称为3D建模脸的程潇有着精致的五官,这样可爱的脸蛋之下也有一颗少女心。不管是*还是红毯,程潇的造型通通被娃娃裙包揽,不愧是真人版芭比。

女明星都爱的娃娃裙

01

而娃娃裙的确也是今年的一大热门,杨超越最近的夏日胶片大片仿佛是娃娃裙特辑,女汉子看了都心动的程度。哦!我是说对娃娃裙心动!

连衣裙:HOWL

往年大热的娃娃裙品牌今年持续发力,被不少女明星入手了新款。大家最熟悉的娃娃裙大户莫过于来自丹麦的设计师同名品牌Cecilie Bahnsen,擅长雕塑般质感裙装的它将柔软、蓬松与立体用流畅的线条结合在了一起,在街拍场上识别度很高。

哪位鬼马少女还没有SHUSHUTONG的娃娃裙?凭借标志性娃娃裙走红的SHUSHUTONG这两年人气直线上升,黑色与蓬蓬摆裙合二为一,有了不羁乖张的SHUSHUTONG girl形象。

如果还没入手,先别着急,三位数的peacebird X SHUSHUTONG合作款更香哦!

MiuMiu依然是雷打不动的娃娃裙大户,穿过都说甜。

穿娃娃裙有技巧

02

看了那么多女明星示范娃娃裙,接下来就是“上课时间”了。有没有发现娃娃裙和之前讲过的茶歇裙似乎有不同,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

娃娃裙并不是什么新的裙型,它最开始是作为居家服而设计的,既然是居家服,那么够宽松够舒服肯定是首要条件。还记得当初大火的《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一季里,穿着睡衣起来卸妆敷面膜的麦瑟尔夫人么?那便是最早的娃娃裙。

再往前追溯,这种裙型早在新古典主义时期就红极一时,这股流行风潮还一度刮到了英国。乔治王时期的英国服装开始更优雅甜美,此时法国洛可可风尚的流行对英国庄园贵族的风格产生了一定影响,裙装多带有一种迷幻、浪漫的色彩,深受上流社会名媛喜爱。

《Emma》

而真正将它转变成高级时装的,其实是Balenciaga。1958年出现的“Babydoll Dress”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搭配当时大火的猫跟鞋竟然出乎意料的优雅。

拉低腰线、宽松的设计,裙摆蓬松犹如孔雀的尾巴,这种裙型曾在上个世纪50年代风靡一时,在Twiggy的带货下更是网红爆款般的存在。

Twiggy by Helmut Newton 1966

说到这里,你可能已经发现它和其他连衣裙的最大区别。虽然保留了常见的泡泡袖亦或是彼得潘领的设计,但娃娃裙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是其他连衣裙没有的:相比较别的修身款式,讲究舒服减龄的娃娃裙则是以高腰线的A字摆为主,上身完全看不出来身材。

也正因为如此,许多人表示娃娃裙没穿好很像是孕妇,又或者说孕妇用它来藏肉真的没得挑。但实际上,选对款式,娃娃裙可以成为减龄与修身并存的存在。

拒绝夸张版型

A字连衣裙本身是很修身的版型,但如今喜欢用过于夸张的泡泡袖轮廓和肥大的A字摆组合,这样反而会让整套造型拖沓且显胖。

连衣裙:ESTERHSU

修身的娃娃裙坚定不移的践行上窄下宽的原则,恰到好处的泡泡袖尺寸才能成为加分项。

根据胸型选领子

不少人娃娃裙上身,总会觉得胸口过于收拢,其实这是领口在作祟。

对于大胸女孩来说,露肤面积更多的方领会更为修饰身材。

小个子女生可以在翻领位置玩花样,有一些设计感的小领子能让人视觉上移,再加上膝盖以上的裙长,自然而然起到拔高的作用。

王艺瑾

连衣裙:URBAN REVIVO

跟着她们买同款

03

可爱女孩的夏日必备里,当然少不了娃娃裙的一席之地,她们都买了什么?

Cloud Season

程潇最近晒出有小花朵装饰的娃娃裙,可爱中带着俏皮,萌萌哒。

不少可爱挂的女明星衣橱里都有Cloud Season的单品,蝴蝶结、小熊布偶都是品牌喜欢装饰在衣服上的元素,少女心爆棚。

今年夏天,娃娃裙攻势来得猛烈。以轻盈面料为主,上身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

Seriase

甜妹赵露思的衣柜里早就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娃娃裙,让我们来盘一盘。

这条来自国产设计师品牌Seriase的娃娃裙今年有小爆的趋势,不仅赵露思带货,辣目洋子上身更是演绎出了鬼马少女的古灵精怪。

Seriase喜欢透过奇幻、复古、宫廷灵感的启迪为时髦女孩构建中世纪宫廷的浪漫秘境,今年春夏季继续延续品牌一贯的褶皱设计、廓形大袖子、立体面料等元素,把时装融入生活,蝴蝶结、褶边等少女元素被重新解构再创作。

乐町

想不到虞书欣也是隐藏的娃娃裙大户,作为国产品牌乐町的代言人,她的最爱就是乐町的娃娃裙。

乐町的娃娃裙以短款为主,对亚洲女生的身材非常友好,上身也更显娇小可爱。

杨超越

张紫宁

不仅如此,乐町还有各种合作款可供挑选,比如和设计师XIAOLI的合作正如Peacebird X SHUSHUTONG联名一样,省钱又迷人。

乐町XXIAOLI

任何时候都可以是女孩子的可爱时刻,特别是穿上娃娃裙!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一周明星时装大赏 郑秀晶的包何穗的裙子想买

一周明星时装大赏 郑秀晶的包何穗的裙子想买

来源:时尚COSMO原标题:潮话题 | 郑秀晶的包,何穗的裙子,想买!

想穿出高雅范儿 娜扎项偞婧全靠这条裙子

想穿出高雅范儿 娜扎项偞婧全靠这条裙子

谁会不爱Cici项偞婧呢?与其学泫雅走ho不住的混搭韩范儿,不如看看我们简约又高级的Cici style啊!(内容来源:时尚COSMO)

好看的花裙子那么多 为啥就它能一直火

好看的花裙子那么多 为啥就它能一直火

这个夏天,你们总共买了多少条裙子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两年夏天都很少穿裙子,我今年居然报复性买了十几条裙子,其中有不少都是茶歇裙。(内容来源:PC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