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夏日健康不长胖的快手零食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上班的日子总是匆匆忙忙,让我们很难抽出时间静静地享受一餐下午茶。

混合坚果小吃

这是一款既能融合你喜欢的所有风味又营养均衡的小食。杏仁、烤椰子、角豆粒、葵花籽,把所有你喜欢的小吃混合到一起,然后用量杯分成适当分量,装在玻璃容器或者塑料袋中。非常容易携带,想吃的时候抓上一小把就行了。但是记住选择无盐非油炸的原味型,否则越吃越胖哦。

酸奶杯

准备的时候甚至都不用勺子,在希腊酸奶里加上全谷物即食麦片或者干燥水果片,再加一点低脂全谷物麦片饼干即可。

煮鸡蛋

鸡蛋含有丰富蛋白质,吃起来也很方便,煮好之后,直接剥掉鸡蛋壳放在饭盒中储存即可,如果你喜欢也可以提前撒上盐和胡椒粉。

燕麦杯

这是保证你早上吃的健康的最简单的办法之一。前一个晚上把希腊酸奶、半杯快熟麦片、干燥水果片混合在一起放在瓶子里密封。别忘了放入冰箱储存,想当早饭或者小零食都行。

蔬菜杯

不会弄脏双手,又能补充能量的蔬菜杯其实非常简单。取一个细长点的玻璃瓶,先放入一勺鹰嘴豆泥,再加入胡萝卜和芹菜条就行了。

冻果昔

想吃冰棍又想要健康,把自制的果昔倒入纸杯再插上一个木棍放入冰箱冷冻,吃的时候直接剥去纸杯壳就可以边走边吃了。

分享:
相关阅读
拒吃狗粮!最火爆的健康食品藜麦竟然比肉还好吃?

拒吃狗粮!最火爆的健康食品藜麦竟然比肉还好吃?

情人节刚被塞了一大把狗粮的你还好吗?其实呢,有没有情人过不过节又有什么重要,用心打造一个最好的自己才重要。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食物!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食物!

在各种补品给追捧的今天,人们常常忽略身边常见食物的营养价值,它们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抗癌物质等等,其并不亚于“补品”。

嘴馋没烤箱怎么办?5款不开火的清凉夏日甜点

嘴馋没烤箱怎么办?5款不开火的清凉夏日甜点

每天到了下午茶时间就会嘴馋啊,特别是迷人的小甜点,好想吃有木有(ˉ﹃ˉ)。外面买的太贵不健康,自己做的又好麻烦怎么办?

夏日必备!20款好喝又低卡的果昔

夏日必备!20款好喝又低卡的果昔

炎热的夏日,食物对我们的诱惑变得没有那么大,而好喝的果蔬汁变成了每日必备。自己打一款低卡路里的果蔬汁能够让人变得很愉快,我们推荐20款低卡路里果蔬汁,让你每天都有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