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林志颖晒照片炫童颜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被称为不老神话的林志颖6月24日通过微博再次晒照片,并公然挑衅,称:“如果我再不老你们会怎样?”照片中的林志颖一身纯白色的西装,非常年轻.此微博惹来网友大规模“抗议”,并列

被称为不老神话的林志颖6月24日通过微博再次晒照片,并公然挑衅,称:“如果我再不老你们会怎样?”照片中的林志颖一身纯白色的西装,非常年轻。此微博惹来网友大规模“抗议”,并列队大呼“你够了!”rnrn

39岁林志颖童颜依旧(1/8张)

39岁林志颖童颜依旧

6月24日16点28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照片,并公然挑衅称:“最近好像蛮流行一句话的,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如果我再不老你们会怎样?”照片中的林志颖一身纯白西服,看上去跟高中生没什么区别,非常年轻。

此微博一出,立即惹来网友抓狂,纷纷留言,有网友称:“如果我再不老,你们怎么办? 公然挑衅啊!!! ”也有网友回复称:“好嚣张啊,欧巴。我们正值青春季!”更有网友求情道:“哎呦您不能这样,你这样叫我们情何以堪?”还有网友再把郭德纲拿出来“躺枪”,称:“你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尤其是郭德钢。”

微博截图(2/8张)

微博截图

林俊杰林志颖比帅(3/8张)

林俊杰林志颖比帅

林俊杰为林志颖爱子上钢琴课(4/8张)

林俊杰为林志颖爱子上钢琴课

林志颖与汪涵自拍(5/8张)

林志颖与汪涵自拍

林志颖与杨钰莹。(资料图)


林志颖与杨钰莹。(资料图)(6/8张)

深度追踪:

曝蒋雯丽出轨 与小16岁男演员秘恋已达1年曝蒋雯丽出轨 与小16岁男演员秘恋已达1年

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

郭晶晶8月将入住最贵分娩房 医药费近50万郭晶晶8月将入住最贵分娩房 医药费近50万

去年底结婚的郭晶晶已经造人成功,且怀男胎,将于今年8月分娩,获霍家送赠市值超过2亿港元的独立屋作奖励。

精彩图集:

林志颖晒与郝邵文合影(7/8张)

林志颖晒与郝邵文合影

曾经的林志颖郝邵文(8/8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曾经的林志颖郝邵文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