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婚礼增色的美酒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百加得冰锐用享誉全球的百加得朗姆酒为基酒,混合水果的怡人口感,精心调配成低酒精度的高档预调酒,这种既柔和又刺激的混合酒,由于其低酒精度的特质,非常适合在既想要欢庆
 

百加得冰锐

用享誉全球的百加得朗姆酒为基酒,混合水果的怡人口感,精心调配成低酒精度的高档预调酒,这种既柔和又刺激的混合酒,由于其低酒精度的特质,非常适合在既想要欢庆,又想要避免酒后失态的婚礼上面。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色彩鲜艳丰富,纯正洋酒的烈性及新鲜果汁的浓郁口感,构成独特的口味:灿烂鲜橙,浪漫蜜桃,爽酷蓝莓,活力青柠,鲜活柠檬,热情葡萄柚。 用来打造成色彩缤纷的甜品桌装饰,或者用来代替香槟塔,都是不错的主意!

马天尼粉红

以Martini马天尼原产地Piedmont地区(许多有名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发源地)为灵感的Rosé,是一款优雅的粉色气泡酒。Rosé是由许多不同种类的葡萄经过特别的挤压方式,以保存其独特和令人回味的香气和色泽。作为一款半干(Demi-sec)型的气泡酒,Rosé的口感馥含复杂多样的花香以及温和的果味。酒体呈现迷人的鲑鱼粉,充盈着玫瑰,野莓,覆盆子的花香和果香。入口柔软,香甜中带着微酸,呈现新鲜草莓和桔子的味道。

 事先将其冷藏,然后等待和前来庆祝的亲朋好友一起品尝带有甜甜果香味的Rosé吧,它是婚礼上绝佳的选择!十分适合与婚宴中的海鲜,如龙虾、腌熏三文鱼、鱼子酱,火腿等搭配。如果想要在婚前鸡尾酒派对或者婚礼后狂欢派对上分享的话,建议可以在酒杯中加上一些新鲜莓果泥和薄荷叶,再倒入马天尼粉红起泡葡萄酒。

Veuve Clicquot Shakkei Collection凯歌粉红香槟“花慕”限量装

扎根香槟区200余年,凯歌酒庄(House of Veuve Clicquot)是生活艺术的完美象征。凯歌香槟只在最好的年份,选取丰收自顶级葡萄园的葡萄来酿制年份香槟酒,完美体现了凯歌生活方式(Clicquot Lifestyle):即尽情欣赏凯歌织就的美好合集——美、艺术、食物等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体现出传统与现代的交融。

2013年最新的凯歌粉红香槟“花慕“由粉红和明黄色优雅点缀。礼盒上花萼群集,紫藤、樱花、松、竹、梅等美好的意象包裹着凯歌粉红香槟的惹人气泡,浸润在春天的扑鼻气息里。凯歌粉红香槟的酒色更迷人,闪耀着令人迷醉的粉红色光泽。最初入鼻的是新鲜红果的清香(树莓,野生草莓,樱桃,黑莓),随之而来的是干果和维也纳糕饼(杏仁,杏核奶油蛋糕)的松脆味道。入口后,清新优雅的果味芬芳充斥着你的味蕾。很适合搭配含莓果的甜品,如马卡龙等,也是餐前开胃酒的绝佳选择。

BRUT 罗斯柴尔德天然香槟

罗斯柴尔德香槟的每一款都具有优质香槟的独特个性。这款天然香槟浓郁、复杂、轻盈。由来自香槟区优质土壤资源的莎当尼、黑皮诺和莫尼耶皮诺葡萄混合酿制,并至少存酿3年。这种特别的混合使香槟气泡丰富、清透明亮的淡金色,伴随着细腻丰富持久的气泡。并散发着白色水果精致而微妙的香气。

既可作为一款很好的开胃酒出现在婚前鸡尾酒会上,有可以出现在正式的婚宴上,与口感清淡的食物搭配,比如清烤扇贝和鱼类。亦可与鸡肉或白肉搭配,或搭配奶酪。

白雪海瑟克香槟

闪光、清澈、淡金色的白雪海瑟克香槟是新鲜和浓郁果味的完美平衡。倒入杯中,源源不绝不断上升的天然气泡便为你带来扑面的芬芳气息。白雪海瑟克香槟搭配海鲜I以及肉类,都能将口感平衡得体,令人爱不释手,回味无穷。非常适合在婚礼晚宴上享用!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