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回收法 别以浪费为由让婚礼简陋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一场甜蜜幸福的婚礼是你花费好几个月的时间精心设计过的,婚礼上用到的每一样物品也都是你精心挑选的,可婚礼过后,你舍得将它们说扔就扔吗?

奶油棒棒糖

还未吃完,甚至还未切过的婚礼蛋糕可以制成新的小甜点,比如将奶油加上糖霜,再用巧克力酱给冷冻起来,一款奶油棒棒糖就做成啦。

转卖婚纱

如果不心疼自己那套美美的婚纱,也觉得自己的婚纱能带给下一个新娘幸福的话,不如将它转卖给下一个新娘子。不仅传递了你的幸福,也给自己的蜜月旅行基金预算更足。

DIY饰品

将婚礼上使用的首饰珠宝再设计,运用你的创意让那些有些夸张的首饰更适用于日常佩戴

插花情意

婚礼会场肯定用了大量的鲜花装饰,如果就此扔掉肯定可惜,不如将它们打包回来,用空闲的瓶子插起来,让鲜花“重生”,也给自己打造一个微型的“花园”。

婚鞋的二次生命

很多新娘的婚鞋都选择白色,可白色高跟在日常生活不太实用,不如给自己的婚鞋一点颜色看看。在白色鞋子的表面上DIY你最爱的颜色,最后喷上防水剂,婚鞋的二次生命来了。

贺卡变书签

贺卡太多没处放,又不想扔掉?不如将你喜欢的贺卡剪下来做成书签,有趣的同时还保留心意。

贺卡陪鲜花

婚礼后需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回个感谢贺卡,不如用自己婚礼上的鲜花制作成标本,在回贺卡的时候搭配送出,让你的贺卡更具浪漫情怀。

方巾变香包

将新郎用过的方巾包裹上薰衣草等干花,DIY制作成一个香包放入你的衣柜,除臭又清新。

头纱变衣服

将你长长的头纱裁剪做成一件可爱精致的小衣服,给未来的宝宝一个提前的爱。

造型各异的蜡烛

婚礼上肯定有用剩很多蜡烛,将这些蜡烛重新融化再弄成新的造型,收藏着以后慢慢用。

鲜花作为礼物

带着你婚礼上的花束去敬老院之类的地方,给老人们送上一束鲜花,他们会很开心的。

巧克力

将婚礼上吃剩的巧克力再次组合,DIY成新的巧克力甜点。

有趣的道具

如果你的婚礼上有用到一些可爱且搞怪的道具的话,不妨将它们捐给附近的学校戏剧社,学生们会需要它们的。

各种彩旗

将你婚礼上的小彩旗重新制作缝纫,能DIY一些有趣的杯垫之类的小东西。

鲜奶油派

将婚礼蛋糕做成鲜奶油派,这也是一种美味,只是不要吃太多,会发胖哦

分享:
相关阅读
宽肩新娘婚纱挑选六大法则

宽肩新娘婚纱挑选六大法则

第一、图案比较小的上衣领口必须开阔 ; 密密麻麻的圆点或小碎花图案,十分的花俏时髦,宽肩的人必须选择领口较开阔的款式,这样才不会显得肩膀更壮硕.密密麻麻的圆点看起来倍感

解读定制婚戒的挑选法则

解读定制婚戒的挑选法则

Step1 分享爱情故事,提炼设计元素一般来说,品牌都有一些可以参考的婚戒样式,然后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进行调整。当然,这需要客户要跟设计师或销售人员充分沟通,作为

明星爱海滩 沙滩婚礼筹备法则

明星爱海滩 沙滩婚礼筹备法则

郑钧与刘芸选择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柔软的沙滩、清凉的海风、灿烂的阳光,憧憬沙滩婚礼的新娘们脑海中一定都是这样完美的画面。但你可曾考虑过沙滩婚礼可能带来的麻烦?一大群

完美新娘旗袍造型的相配方法

完美新娘旗袍造型的相配方法

1、旗袍与珠宝配饰:中式服装最适合配戴的珠宝首饰是耳饰,特别是有悬垂感的,珍珠、钻石、红宝石 和金饰都可以成为新娘的明智选择。如果婚礼来宾中有不少外国朋友,可以考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