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灵感 琼·克劳馥的花样情史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女星琼克劳馥原名露西尔费伊勒萨埃尔(Lucille Fay LeSueur),凭《欲海情魔》获第1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她,成为了男人心中的爱慕对象。在电影《欲海情魔》中的造型, 无论是在当时
 

女星琼·克劳馥原名露西尔·费伊·勒萨埃尔(Lucille Fay LeSueur),凭《欲海情魔》获第1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她,成为了男人心中的爱慕对象。在电影《欲海情魔》中的造型, 无论是在当时或是现今, 都是众多女性参照的不二之选。

好莱坞黄金时代,琼·克劳馥(Joan Crawford)是时尚与奢华的代表人物,坚毅与独立的新女性代表。奢靡浮夸的皮草大衣、光柔矜贵的绫罗绸缎、性感典雅的各种礼服、织锦蕾丝的繁复点缀,都是这位魅力女星的时尚标志。

1928年,琼为了得到《Our Dancing Daughters 》的主角,成名后,先和一个演员订婚,后来又迷上了约翰.吉尔伯特,不过吉尔伯特当时爱上了嘉宝,于是她倾心于小道格拉斯.范朋克,小道的父亲,道格拉斯范朋克和继母玛丽.璧克馥极力反对他们在一起,这对恋人只好私奔结婚。

 

随后,琼遇到了“生命中最挚爱的男人”盖博,他们合作了多部电影。但是由于两人同时离婚再婚,这会给社会造成负面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俩人开始若即若离。与小道离婚后,琼的第三任丈夫弗朗肖堠楢(Franchot Tone)出现了,他是一位舞台剧演员,很关爱琼的他却一开始就遭到了拒绝。

1942年,琼完成了她第四次婚姻,新郎是演员菲利普礠里(Phillip Terry),因为过于忙碌,结婚4年后分手。琼当时说自己不再婚了。琼再一次开始续写情史,从演员、制片人、导演到经纪人。

 

直到50年代,琼得到了奥斯卡奖,事业再创高峰的她出演了很多现实主义题材电影。这时,她的五婚对象来到身边,那就是百事可乐的主席斯蒂尔(Alfred Steele) ,他们俩人的关系时好时坏,还算是幸福,直到斯蒂尔去世。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