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韵味 经典红色婚礼的秘诀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红色花材 红色花材种类丰富 红色的常用花材主要有红色玫瑰、红色康乃馨、火炬、红色大丽花、红色朱顶红、兰花等,其中以玫瑰、康乃馨最为常见,价格也较为稳定,玫瑰的花型更浪
 

1

红色花材

红色花材种类丰富

红色的常用花材主要有红色玫瑰、红色康乃馨、火炬、红色大丽花、红色朱顶红、兰花等,其中以玫瑰、康乃馨最为常见,价格也较为稳定,玫瑰的花型更浪漫,康乃馨性价比较高,褶皱般的花瓣边缘非常利于花球的制作。

2

红色圣诞婚礼

红色主题之圣诞婚礼

除了中式婚礼,圣诞主题婚礼或派对也青睐于采用红色,无论是桌花、甜品或细节装饰,都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欢乐氛围。

3

红色主题之白雪公主婚礼

红色主题之白雪公主婚礼

白雪公主主题婚礼,也融入了大量的红色元素,火红诱人的苹果、热烈的桌花等,奢华中透着妩媚的诱惑,最终达到幸福的结局。

4

红色手捧花

红色手捧花衬托白纱新娘的妩媚

婚纱以白色居多,红色的手捧花最能呼应新娘的妩媚与娇姿。

5

红色桌花

红色桌花中西皆宜,新派西式时尚靓丽

桌花是红色元素最为集中的部分之一,无论是纯粹热烈的红色桌花还是错落有致的渐变红,都能营造热烈的婚礼氛围。如果新人担心红色落入中式婚礼的格局束缚,不妨在造型上塑造更西式奔放的姿态。

6

田园风中的红色花材

田园风情主题婚礼也不乏红色花材身影

田园风格也适用于红色婚礼的打造,成熟的果实大多呈艳丽的红色,所以在田园风格的婚桌布置上可适当搭配成熟的果实。

7

红色婚宴

华丽版红色婚宴,适用于高端酒店婚礼

红色同样可塑造热烈奢华的宴会风情,深红色的玫瑰仿佛浸满了甜蜜,灯光的璀璨照耀下更加迷情动人。

8

红色与金色打造奢华

红色与金色塑造的璀璨奢华

红色与金色的搭配在冬季婚礼中最为常见,能带来铺面的温暖气息。同时红金色也是最常见的中式风格,青睐西式红色婚礼布置的新人要多加思量,西式造型的道具运用会事半功倍。

9

红色格调摆桌

红黑色塑造的格调氛围

红黑搭配别具格调,但因为对黑色的禁忌,在国内婚礼中很少使用。近年来,西式婚礼风潮的涌入,这一束缚也渐渐被打破,偏爱这种冷酷质感的新人越来越多。黑色的花材稀少而昂贵,所以最常见的红黑搭配是通过红色桌花、黑色花瓶或黑色桌布来实现。

10

大红大紫也时尚

“大红大紫”同样可以西式时尚

红色与紫色的结合,能塑造热烈璀璨的婚宴氛围,无论是花材中的色彩糅合,还是借助于紫色灯光的渲染。汉文化中有“大红大紫”的俗语,红紫色的搭配就深得长辈的欢心,不过只要稍加巧妙设计,红紫搭配也可塑造西式的浪漫。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