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浪漫情致的彩色婚礼蛋糕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粉色的糕身,一侧粉色桃花的覆盖,中间加上粉色蝴蝶结的点缀,整体粉色的装扮尽显柔美甜蜜的感觉,给婚礼增添了浪漫的气氛。绿色和橘黄色的结合,整体没有太精致的点缀和设计
 

粉色的糕身,一侧粉色桃花的覆盖,中间加上粉色蝴蝶结的点缀,整体粉色的装扮尽显柔美甜蜜的感觉,给婚礼增添了浪漫的气氛。

绿色和橘黄色的结合,整体没有太精致的点缀和设计,但显示出时尚感,适合户外冬季婚礼。

整体采用蓝色、绿色、紫色,不冲突反而尽显浪漫格调,以不同大小的圆圈装扮整个糕身,底部又围绕一圈,中间加之紫色花朵的装扮,华丽感知足。

长满小蘑菇的可爱蛋糕,简单的设计,但是充满了甜蜜的气息,享受的不仅仅是口感更是视觉带来的浪漫享受。

无论是长满小蘑菇的可爱蛋糕,充满春天气息的桃花装饰蛋糕,亦或是蓝绿色、紫色和绿色组成的复古蛋糕,你喜欢哪一个呢?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