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容易被忽略的婚礼预算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婚纱礼服调整及熨烫为了打造婚礼当天的完美造型,新娘婚纱和新郎礼服可能都需要数次细微的修改和调整,而且在交付前的细致熨烫整型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与婚纱店结算账单的时
 

婚纱礼服调整及熨烫

为了打造婚礼当天的完美造型,新娘婚纱和新郎礼服可能都需要数次细微的修改和调整,而且在交付前的细致熨烫整型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与婚纱店结算账单的时候记得询问这部分的价格。

超时费用

当你享受大婚日欢乐热闹的派对时,可能一不小心就会产生超时服务的费用,例如DJ、乐队、摄影师、摄像师等。

婚礼乐队的额外器材

除了超时费,提供现场表演的乐队还可能带来其他计划外费用,例如需要根据场地大小为其提供麦克风或扬声器等辅助设备。

邀请函费用

如果你的婚礼派对邀请的宾客人数很多,又无法亲自一一送上邀请函,那么邮政速递也是一笔不可忽视的开销。

切蛋糕的费用

尽管看起来有些夸张,但这的确可能需要你单独付钱。如果你的婚礼蛋糕不是由场地提供,而是通过其他渠道订购,那么可能会被收取分切蛋糕的服务费。不妨考虑用杯子蛋糕代替传统多层蛋糕,既方便分割,还可以让宾客作为回礼带走。

小费

一场盛大的婚礼上上下下可能需要数十位服务人员,此外还有乐队、司仪、摄影师等专业人士,如想打点关键环节的人物,你应考虑小费的金额。

礼物开销

最亲近的亲朋好友在婚礼筹备过程中或许为你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为了表达谢意,记得婚礼预算中留出为他们准备礼物的开销。

送货费

有些供货商可能会要求支付货物的运输费用,在签订合同时,应谈妥总价是否已包含送货费。

场地费

与场地签合同时,应谈妥所有细节费用,例如超时、清洁、特殊装饰需求、餐饮服务费等,以免结帐时发现额外的收费项目。

多出来的客人花费

婚礼邀请的宾客名单可能会一直发生变化,大婚日当天突然冒出来的+1客人、小孩、远房亲戚等都需要为其支付额外的餐费。

做个精明新娘,提前与婚礼各个环节的负责人及供货商深入沟通,仔细阅读合同,根据实际需求做好计划,这样才能制定出合理的婚礼预算。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