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木”暖光 最新冬日婚礼潮流上篇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Welcome To Our Wedding 除了用传统的实木木板路引作为欢迎宾客的婚礼标志以外,你可以选择的木材还有很多。比如用作制作红酒瓶塞的软木或树皮,将小石子粘在上面拼成字样,简单又质朴
 

2

 

1

 

Welcome To Our Wedding

除了用传统的实木木板路引作为欢迎宾客的婚礼标志以外,你可以选择的木材还有很多。比如用作制作红酒瓶塞的软木或树皮,将小石子粘在上面拼成字样,简单又质朴,你自己都可以完成!

4

 

3

 

邀请你的宾客

纸质的请柬更传统也更加正式,作为爱你们的宾客来说,能保留一份你们的请柬作为纪念,会在之后的岁月中每每看到便想起婚礼那天的所有美好。在现场准备精致的“婚礼流程卡”,能帮助宾客们更好地准备参与到你们的甜蜜中去。同时,充满感激话语的“感谢卡”也将把你们的感恩之心一同让宾客们带回家。

5

 

用幽默感欢迎宾客

在照相亭中,除了用婚纱照做的背板,你们还可以准备更有趣味性的拍摄道具,比如画有新人形象的挖空木板。在等待仪式开始的过程中,朋友们会纷纷参与其中,让等待的过程不显得漫长和无趣。而这些照片也将作为婚礼的纪念品,为你们所有。

13

 

让鲜花于“林间”绽放

不要拘泥于传统的圆形花球,在木质的婚礼现场中,那些朴素又自然的小花更能为自然又温暖的氛围加分。紫色的小雏菊、绿色的绣球、黄色的小野花和细长的绿色叶子,随意插在软木皮小桶内,散发着天然的活力。你也可以将手捧花的花材点缀于此,它能更加呼应你的婚礼整体性。

7

 

向你的来宾“表白”

那些发自肺腑的感谢之语,不妨放在精致的相框中,让每一位宾客一到场就看得到。告诉他们:“你今天的到来,对于我们意味着全世界。我们为你的支持、鼓励和行动表示感谢。因为你的爱和笑容,才有了现在的我们。你是我们的老师、伙伴、向导,更是我们全世界最喜欢的人。希望你能享受今天的一切。”此外,邀请朋友们到你们的照相亭留下他们最动人的笑脸吧,这将是你们另一份宝贵的记忆。

8

 

在这里展示照片

将唯美的婚纱照,或是儿时那些发黄的照片摆放在迎宾区,打造一片温馨回忆。与木质相框相搭配的还有编织感的道具,它们粗糙却温暖的质感尤其适合冬季。千万不要对金属制品有抗拒之心,事实上这些金属小物件反而会为以木质道具为主的婚礼增添光泽度和亮点。

9

 

10

 

在这里找到座位

用松木切成的桌位指示牌散发着森林般的香气,亲手写上朋友们的名字和他们所属的座位,让这一切显得原始又淳朴。这些指引宾客们入座的松木小牌,也将因为它的独特和用心被宾客们带回家,它们被留作纪念的同时还可以作为家居装饰,这种循环利用的结果,更应了你们追求环保的心。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