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到这些美美哒婚纱,你想嫁了么?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昆凌嫁了,周董笑了,心形的露背婚纱亮了。当瞄到众镁铝明星结婚时身着的那些式样特别却又美到逆天的婚纱,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妹纸们有没有找个汉子赶紧把自己嫁了的冲动呢?

昆凌嫁了,周董笑了,心形的露背婚纱亮了。当瞄到众镁铝明星结婚时身着的那些式样特别却又美到逆天的婚纱,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妹纸们有没有找个汉子赶紧把自己嫁了的冲动呢?

1.号新娘:昆凌

婚纱亮点:Mikael D高级定制,心形露背婚纱

2014年年尾就已经公布婚讯的周董终于在今年自己36岁生日前夕将相恋已久的女友昆凌娶进了家门,网上爆出二人的婚纱照美得像文艺电影且不说,连婚礼当天新娘昆凌身着的心形露背婚纱也是美到简直逆天。据说这款独特的纯手工刺绣心形露背婚纱价值40万,是黎巴嫩设计师在加拿大创立的品牌Mikael D的高级定制婚服。周董你有一个如此美腻的新娘,是来拉你的歌迷还有其他仍旧是单身狗的妹子们的仇恨么?2.

2号新娘:高圆圆

婚纱亮点:头纱由设计师兰玉设计,唯美空灵女神风

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大婚引来了无数人的注目,这一对最开始不被看好但最后却圆满修成正果的新人的甜蜜无疑闪瞎了众人的双眼,赵又廷在婚礼上对高圆圆的承诺更是让高女神感动得梨花带雨,而新娘高圆圆在婚礼上穿着的婚纱也衬托出了其空灵清纯的气质。据说高女神的头纱是由大陆设计师兰玉以法国蕾丝为主设计,并饰以水晶和串珠。婚纱是高级手工定制,运用丝绸、薄纱、雪纺、蕾丝和塔夫绸混搭,立体花瓣刺绣,裙摆上嵌着小巧精美的花朵,搭配精湛的剪裁,既浪漫又空灵,非常符合高圆圆的女神气质。

3号新娘:安吉丽娜·朱莉

婚纱亮点:范思哲高定(Atelier Versace),涂鸦温馨满满创意十足

2014年得知这对新人大婚时,相信不止一个小伙伴惊呆了:“最性感的男人”和“最性感的女人”相恋十年居然还未完婚?这实在太不科学!不过,二人的婚纱照曝光时还是引发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议论。朱莉身着的这套范思哲高定婚纱由品牌制衣大师Luigi Massi完成,更特别的是,婚纱上独特的涂鸦图案是朱莉与皮特所抚养的孩子们的画作,Luigi Massi从孩子们的画作中精心挑选出这些图案,把它们以刺绣的形式绣在了婚纱上,创意十足的同时也温馨满满。

4号新娘:周迅

婚纱亮点:Chanel 2014春夏高定,简洁大方优雅风

周公子嫁了?周公子嫁了。周公子嫁了!迅哥儿秉持一直以来简单粗暴的风格,在2014年7月16日在杭州ONE NIGHT公益晚会上将自己嫁了出去。婚礼当天,周公子身披Chanel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礼服作为婚纱。这款独家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礼服纯白洁净,样式简洁,礼服上镶满了白色珠片,裙摆处用上了轻盈飘逸的羽毛装饰,一袭拖地白色头纱将周公子衬托得优雅、迷人。和周公子一向以来的率性形象不同,婚礼当天的她显得温婉清秀,小女人味十足。

5号新娘:佟丽娅

婚纱亮点:Georges Hobeika2014婚纱系列,清纯唯美古典风

自从在快本上高调公布恋情之后,佟丽娅和陈思成这对CP曾数度传出婚讯,而在2014年年初时,2008就已经相识的两人也终于在大溪地举行了一个特别的“疯爱婚礼”。而佟丽娅的结婚礼服至少有两套,都来自Georges Hobeika2014婚纱系列。一套是出嫁和拍婚纱照时有肩带的古典胸衣撑裙式婚纱,上衣的胸衣造型和细密缝合线清晰可见,发型是披发;一套是办仪式时的抹胸撑裙婚纱,发型是盘发于顶。两条婚纱的裙子部分比较相似,都是撑裙造型和花朵装饰,与品牌发布的照片不同的是,佟丽娅的婚纱多出了肩带,想来也是为了不在结婚典礼上来个尴尬的走光吧。

6号新娘:徐若瑄

婚纱亮点:Vera Wang2014秋冬系列订制婚纱,暖色系粉嫩女人味

2014年7月23日,徐若瑄和老公李云峰在台北艾美酒店办喜宴,二人携手亮相秀恩爱不说还经常甜蜜亲吻,但女方却否认了已经怀孕的传言。喜宴上她穿着Vera Wang2014秋冬系列订制婚纱,也是当时先穿上该系列的台湾第一人。她的第一款粉色系礼服是去年最新的秋冬VERA WANG粉色系特别订制系列( NORA礼服),第二套则是大胆的珊瑚红VERA WANG秋冬系列(NOELLE礼服),暖色系的红色把徐若瑄那张万年不老的童颜烘托得更为粉嫩动人。

LINK双鱼座新妇刘诗诗的婚纱畅想

诗爷和四爷吴奇隆在微博上秀恩爱秀了那么久以后终于领证了,我们这些衷心祝福的小粉丝们酷爱等到海枯石烂了有木有?!不过依照双鱼座浪漫的个性,估摸着婚礼也不远了,诗爷会喜欢什么样的婚纱呢?让今报君大开脑洞来做下畅想吧!

1.充满飘逸的灵性美,富居家感且轻柔自在的礼服,应该是双鱼座诗爷的备选之一吧。

2.双鱼座热爱浪漫,具有童话中公主气质的婚纱诗爷十有八九也会考虑的吧。

3.梦幻又优雅的鱼尾衬得人十分高挑也能凸显线条,诗爷会喜欢这种画风也说不定哦。

分享:
相关阅读
短款婚纱成为新趋势 新娘们快露出美腿吧

短款婚纱成为新趋势 新娘们快露出美腿吧

随着春天的缓缓落幕,妹子们大秀身材和美腿的夏季就要来了。而在夏季举行婚礼的准新娘们,为何不选择既舒适凉快又同样不失美丽的短款婚纱呢?

珠光宝气闪闪惹人爱 20款精美的珠宝元素婚纱

珠光宝气闪闪惹人爱 20款精美的珠宝元素婚纱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说到这句话我相信大多数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广告,除了广告本身,钻石珠宝对于一个女孩来说在婚礼上是非常重要的元素

准新娘必看!婚纱照选片十大技巧

准新娘必看!婚纱照选片十大技巧

拍完婚纱照后,婚纱影楼会约定选片的时间。比起订单时的讨价还价,婚纱照选片才是更激烈的战斗!这时候就要了解选片的十大技巧。

视觉紧身衣解救胖子 2016纽约婚纱周新趋势

视觉紧身衣解救胖子 2016纽约婚纱周新趋势

短短几天的2016春季纽约婚纱时装周终于尘埃落定,为我们揭开了新一季的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