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型婚礼的别致单层蛋糕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粉红色的鲜花装饰的婚礼木桶蛋糕这款单层蛋糕图案是华丽的粉红色的玫瑰,但它最可爱的地方是下面的木桶设计,在蛋糕的顶部是一对小夫妻,象征着恩爱的两个人,既甜蜜又颇有趣
 

粉红色的鲜花装饰的婚礼木桶蛋糕

这款单层蛋糕图案是华丽的粉红色的玫瑰,但它最可爱的地方是下面的木桶设计,在蛋糕的顶部是一对小夫妻,象征着恩爱的两个人,既甜蜜又颇有趣味性。

木制的旗帜的白色婚礼蛋糕礼帽

一款简单的单层蛋糕,蛋糕下方的礼帽设计,可爱又个性,木材的旗帜是一个乡村婚礼的理想的触摸,白色蛋糕简约又美好,搭配浪漫的婚礼,打造一场动人的圣洁婚礼。

绿色花朵婚礼蛋糕

这款绿色的冰花蛋糕,蛋糕上立体的花朵图案,使蛋糕变的生机勃勃,唤起一个浪漫的户外花园婚礼的感觉。

柳条图案的鲜花婚礼蛋糕

柳条图案的设计,彰显了蛋糕的优雅与别致,蛋糕顶部的白色的鲜艳花朵,象征了婚礼的圣洁无暇,蛋糕边缘溢出的花朵,让人幸福满溢。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