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伴娘团 恰到好处的抢镜攻略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活力柠檬黄1 在阳光下无比耀眼的柠檬黄,换做是谁,都无法忽略你的存在感!2 水果色和冰激凌色系的撞色组合,能让你看起来年轻粉嫩!3 出众的发色,能让你在一群黑发中脱颖而出
 

活力柠檬黄

1 在阳光下无比耀眼的柠檬黄,换做是谁,都无法忽略你的存在感!

2 水果色和冰激凌色系的撞色组合,能让你看起来年轻粉嫩!

3 出众的发色,能让你在一群黑发中脱颖而出!

4 为了合影时,大家不会像穿“工装”般齐齐亮相,姐妹淘可以商量长短裙搭配彼此区分开,这样会让裙照合影不那么单调!

活力搭配法则:

对应柠檬黄、冰激凌蓝粉色、桃红色、果绿色的,你的鞋子、手包、手镯可以有大胆的组合,缤纷糖果色会让你减龄变可爱!

幸运爽朗蓝

1 夏日爽朗首选,即使是在夏末秋初,你的一抹蓝,也能为那些内心火热的嘉宾们带来一丝清凉。

2 平时有假小子之称的伴娘们,蓝色是你们裙装的首选色。

3 西方婚礼原则:一点新,一点旧,一点蓝。人们相信婚礼上有蓝色,是能够带来幸运的标志。

4 蓝色和金属银色礼服鞋搭配,能让你变成“冷”美人,或是前卫酷女郎。

蓝调搭配法则:

蓝色视觉传达上会让你第一反应联想到天空和海洋,所以配饰选择白色和珍珠是绝不会错的。如果你是科幻迷,婚礼的主题是诸如《星战》的派对,那就要用选择大量银色金属配饰来衬托你的与众不同。

甜美tips :

◎如果是海洋主题的婚礼,用鲜花做发饰会更具浪漫风情。

◎蓝色并非白皮肤伴娘专利,小麦色皮肤的女孩,能将蓝调突出耀眼的荧光效果,反而更出彩。

优雅迷人紫

1 当大多数姐妹淘选择纯色系的伴娘礼服时,如果你能找到切合主题的印花裙,那你就能从各种合影中瞬间脱颖而出。

2 丝缎紫色的光泽非常迷人,能把亚洲人偏黄的肤色衬得红润白皙,从肤质和肤色上胜他人一筹!

3 淡淡的浅紫色蕾丝,有减龄的特效,但相对于紫罗兰的魅惑感,淡紫色更适合轻熟女。

优雅紫搭配法则:

很多人担心紫色穿不好会显得老气和过于沉稳, 拒绝长裙款式, 多尝试鸡尾酒裙,可以让你变得轻盈,同时用白色系的配饰能起到提亮的作用,让你看上去更纯情有爱。

甜美tips :

◎薰衣草紫是减龄的不败色,适合皮肤白的伴娘。

◎丝缎质地的紫色看起来既优雅又古典,如果伴娘拥有乌黑长发请适时展现出来,让大家羡慕吧!

 

性感黑白配

1 黑色算不上婚礼里受欢迎的前几位,但是黑色蕾丝就不同了,以米色为底衬的蕾丝裙,非常适合成熟性感的女性,在众“花色”宾客中,你是风格独特有品位的。

2 为了让黑色刺绣蕾丝看起来妩媚动人,卷发要胜过直发造型,偏分比中分要更有女人味。

3 如果是黑色长裙,不免有些沉闷,但是如果是件高开衩,能让你展现美腿的长裙,那在场的一般男性都会记住你是谁!

4为了拒绝黑色的沉闷,姐妹淘军团可以采取黑白礼服裙的搭配组合,最具视觉冲击的两种颜色放在一起,当你们走在一起时,绝对是道风景线。

黑白配搭配法则:

如果大胆启用这样的组合形式,伴娘团最好是偶数,人数均等才更具震撼力。在配饰方面,可以选用白色水晶,既能够闪闪动人,又能统一风格。

甜美tips :

◎熟龄伴娘的甜美风格,首选:黑蕾丝裙装既能展现你的身材优势,又能让你显得神秘诱人。

◎纯白色伴娘装的前提是新娘的嫁衣非白色系,否则容易让婚礼上的宾客产生错觉。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