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婚戒三大优势受新人追捧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1.绝对唯一性让爱情信物更具意义选择了个性化定制,其实就是选择了自由的个性,在商场购买的钻戒都是批量生产的,款式有限且同质化是在所难免的,而专属定制的就不同了。2.品质
 

1.绝对唯一性让爱情信物更具意义

选择了个性化定制,其实就是选择了自由的个性,在商场购买的钻戒都是批量生产的,款式有限且同质化是在所难免的,而专属定制的就不同了。

2.品质保证超出你的预期

买裸钻然后再加工定制钻戒,品质会更有保证。只要裸钻的级别相同,价格就不会相差太多,跟钻石的品牌没有任何关系。特别是带有GIA证书的钻石,大部分都有自己的身份编号记录在证书上,而该钻石的腰线上也同样刻有与其对应的激光编号。绝对不会出现假冒的问题。信不过人的眼睛,难道还信不过证书么?

3.超高性价比精明买

通常情况下,同样的钻戒,定制的比直接购买的成品要便宜一半以上。有的甚至能便宜到70%。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裸钻经销商都是直接从国际一级批发商手里拿货,没有那么多中间流通环节,一般大商场的扣点要达到售价的30%左右,也就是说,卖1000元的货商场要拿走300元,再加上进店费、税收、人工等等往往要占到40%左右。而现在结婚钻戒定制将这部分的价差都让给了消费者。

婚戒定制的小tips:

1.预留充足时间

定制婚戒的流程,从设计定稿到制作完成,根据其设计款式的难易度有所不同,所需要的时间大致在1周-1个月以上。如果加上确定款式、购买裸钻就会时间更长一些,所以新人们要事先预留好充足的时间,以免赶不上婚期喔!

2.做好预算

在定制婚戒前,新人们需要做好一个初步的预算,即你准备在婚戒方面花费多少钱?并将大致预算告诉婚戒定制专家,便于专家根据你的预算帮助挑选到合适的款式和定制方案。

3.看好证书保证品质

请认准权威机关的证书,国际上通行的是GIA证书。而且要挑选信誉度高、专业性强且品质好的婚戒定制商家。特别是一些大型的婚戒定制商家,可以提供从购买裸钻、到定制婚戒设计再到制作完成等一系列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让婚戒定制过程更省心、省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