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流行婚尚 12种婚礼造型任你选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1.宝蓝色造型系列 Roland Mouret 以精湛的剪裁打造出凸显身材的完美廓形。 这款单肩电光蓝缎布礼服采用折叠式处理,营造出沙漏形轮廓,及地裙裾则流露出十足的旧好莱坞风情。不妨挽
 

1

 

1.宝蓝色造型系列

Roland Mouret 以精湛的剪裁打造出凸显身材的完美廓形。 这款单肩电光蓝缎布礼服采用折叠式处理,营造出沙漏形轮廓,及地裙裾则流露出十足的旧好莱坞风情。不妨挽起秀发,凸显别具一格的领口设计。

2

 

2.湖水蓝色造型系列

Alice + Olivia 这款 “Waldorf” 礼服完美演绎随性优雅的风范。它采用真丝雪纺面料裁制而成,饰有垂褶,内置乳胶条和背面的松紧网布拼接料可防止滑落,令穿着更舒适贴身。不妨为这件全衬里单品搭配耳坠和彩色手拿包。

3

 

3.紫红色造型系列

Tibi 这款紫罗兰色水洗真丝礼服的腰部配有勾勒曼妙曲线的黑色拼接料。建议搭配裸背文胸,再加上一双平底鞋,与它飘逸的廓形达致平衡。

4

 

4.深紫色造型系列

Lanvin 这款绉纱礼服绚丽的紫色调令其彰显卓然出众的韵味。腰部的优雅垂褶为你勾勒出迷人的曼妙蜂腰。不妨搭配少量首饰,令正面的深 V 领成为造型焦点。

5

 

5.橘色造型系列

Halston Heritage 这款乔其纱礼服采用腰部缩褶设计,凸显迷人柔美的廓形,垂褶设计则呈现出柔和飘逸的效果。不妨搭配精致的配饰,将轻盈灵动的风格进行到底。

6

 

6.墨绿色造型系列

Roland Mouret 这款无肩带礼服采用纹理弹力真丝欧亘纱精制而成。它款式优雅,两侧的胶骨加强了塑形和支撑效果,不对称褶裥更能勾勒出曼妙曲线。背面的褶饰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惊艳无比。

7

 

7.翠绿色造型系列

这款优雅而惊艳的绉纱礼服是设计师 Alber Elbaz 专为 Lanvin 品牌理想中的女性打造的。极富建筑美感的荷叶边为简约的贴身廓形增添了几分视觉妙趣,而延伸至膝盖的侧开衩细节则为这件单品注入了一丝魅惑气息。建议搭配醒目的项链和盒形手拿包。

8

 

8.粉红色造型系列

PHILOSOPHY 在秀场上推出的这件超轻盈不对称礼服采用褶皱真丝雪纺面料裁制而成,宽松地垂在身上,其中一侧饰有精致的细肩带。建议搭配玫瑰金配饰,与它的糖果色调交相辉映。

9

 

9.淡粉红色造型系列

Lanvin 这款淡彩粉色礼服完美演绎了现代优雅风范。这件飘逸的单品选用大幅柔滑的缎面针织面料制成,呈现出宽松垂褶效果;而该品牌标志性的罗缎带则可为你束出曼妙腰身。建议搭配尖头高跟凉鞋,秀出它那魅惑的正面开衩,再配上金属色首饰,即可打造完美造型。

10

 

10.柠檬黄造型系列

Notte by Marchesa 这款真丝雪纺礼服呈现出抢眼的淡彩黄色,带有精心设计的垂褶和褶裥,塑造出凸显身材曲线的廓形。不对称式缀饰布局可将目光吸引到纤细的腰身,让我们一见倾心。不妨搭配水晶耳坠,映衬礼服上迷人的装饰。

11

 

11.薄荷绿色造型系列

Vionnet 这款礼服采用弹力真丝面料于意大利裁制而成,呈现优雅的垂坠效果。这件单品裙身开衩,侧面配有褶饰,凸显玲珑身段。不妨搭配金属色配饰,与它的薄荷绿色调相互映衬。

12

 

12.白色造型系列

Balmain 这款丝缎礼服于法国制作而成,配有链饰肩带,是为现代新娘装扮注入些许叛逆精神的完美选择。它内有带胶骨紧身胸衣和带钢圈模杯,意味着你无需再费心搭配文胸。不妨搭配高跟鞋并秀出迷人双腿,尽情展现它的垂坠开衩裙身。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