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天,一个不美白就晚了的月份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说到六月关键词,你能想到什么?儿童节、气温、防晒、短裙、墨镜……夏日作战计划怎么能少了美白!一白遮百丑,从古代皇帝扑粉美白,到慈禧太后服用珍珠粉,无不追求着白皙感肌

说到六月关键词,你能想到什么?儿童节、气温、防晒、短裙、墨镜……夏日作战计划怎么能少了美白!一白遮百丑,从古代皇帝扑粉美白,到慈禧太后服用珍珠粉,无不追求着白皙感肌肤。

六月天,一个不美白就晚了的月份

古人讲究天道人和,从自然中找寻问题的解决之法。三白汤,是流传比较广泛的中医美白方,最早的记载见于明代医学著作《医学入门》,“白芍、白术、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温服”。这个方子最初治疗伤寒虚烦,后来发现可以补气益血、美白润肤,遂在民间流传开来。不过此法有助提气补血,只适合脾虚引发的面部晦暗。

六月天,一个不美白就晚了的月份

DR.WU具有四十年丰富临床经验且深入研究皮肤组织构造,对亚洲女性肌肤问题具有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被誉为「医美之父」的品牌创始人吴英俊教授,每天诊疗人数超过百位,其中不乏明星名媛,“大多数女性都是为了美白除斑而来,雷射虽具速效性却並非人人适合,如肤质敏弱、怕痛、不能接受红肿结痂、没有防晒习惯或无法做好术后保养者都不建议施打,以免美白不成反变黑!”

一方面是亚洲女性日益趋增的美白需求,另一方面是镭射术后产生的问题,加之美白问题存在的复杂成因,DR.WU历时两年研发出撼动医美界的革命性美白成分——「V6-Laseryl极光透白因子」,完美结合6重维他命,搭配多重温和酸类协同作用,模拟多段式镭射光束,逐一精准击破黑色素,分层释放美白成分,从源头精准阻击黑色素,美白效果居家轻轻松松就能达成。DR.WU全新上市的维他命C美白淡斑精华液,添加这一革命性美白成分——「V6-Laseryl极光透白因子」,针对黑斑、色素沉淀等局部暗沉量身打造,并添入水杨酸、杜鹃花酸衍生物、杏仁酸,加速老化角质代谢,提升皮肤精致度并平衡油脂,速效持久、低敏无痛、不反黑、无修复期,28天还原无暇白瓷美肌。

六月天,一个不美白就晚了的月份

温馨提示:使用的DR.WU维他命C美白淡斑精华液同时,不要忘记防晒。皮肤变黑,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紫外线,而非一直被妖魔化的“日晒”,即便在阴天UVA还是能够直达皮肤,久而久之,皮肤就产生了黑色素沉淀,因此要美白,防晒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大重点。选用具有有效防晒成分的防晒产品或者通过衣物遮蔽皮肤进行物理防晒,都是有效的措施。

六月美白作战计划,从现在开始,白还不晚。

分享:
相关阅读
冬天你敢不防晒?谁黑了谁知道

冬天你敢不防晒?谁黑了谁知道

这阵子天气晴好,艳阳高照,感觉冬天好像就要离我们而去了。听说,已经有一群只在夏天防晒的人被晒黑了!别问为什么,我只想说,冬天不防晒,谁黑谁知道!

美丽与赖床兼得 有了这些神器多睡一小时so easy

美丽与赖床兼得 有了这些神器多睡一小时so easy

今天我们的目标是,让你多睡一小时,还能美美的去上班!不信?看这里↓ 节省时间——15分钟 只需60秒,让面膜叫醒你 Saborino清晨醒肤面膜 Saborino清晨醒肤面膜 超级清凉的使用感和清

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这些护肤品怎么行

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这些护肤品怎么行

冬季的基础护肤一定要做好,为干燥的肌肤做好基础保湿工作,才能有效防止后期的一系列皮肤问题。

秋天还想保持水嫩妆感 你得做好这些妆前准备

秋天还想保持水嫩妆感 你得做好这些妆前准备

秋天好像在不经意间就正式上线,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秋风瞬间刮起,皮肤的蓄水池好像还没有储满就被秋风一下子刮走了“半缸”,这个时候上妆绝对不是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