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铂金 用一辈子说我愿意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林永健周冬齐林永健周冬齐婚龄10年为你,我愿意改变他们彼此的承诺为你,我愿意改变这是当年林永健、周冬齐夫妇交换铂金婚戒时对彼此的承诺。其实生活,都是平平淡淡中带着些小
 

林永健&周冬齐

林永健&周冬齐

林永健&周冬齐

婚龄10年

“为你,我愿意改变”——他们彼此的承诺

“为你,我愿意改变”这是当年林永健、周冬齐夫妇交换铂金婚戒时对彼此的承诺。“其实生活,都是平平淡淡中带着些小摩擦,摩擦的根源就是我们是不同的个体,但婚姻是两人共同承担的,既然在一起,那就要愿意为对方改变”。比如周冬齐会习惯性地让林永健别再抽烟,林永健为了老婆就努力戒烟,林永健的节俭也影响了周冬齐,曾经有2000 花1900 的人现在也不自觉地精打细算起来。婚姻中有很多琐碎的事,但因为彼此,因为彼此最初的承诺,他们都努力地改变着自己。10 年光阴携手走过,虽不漫长但已足够难忘,他们坚信只要两个人坚守着那份誓约,再久的时光也不会让爱情承诺褪色,宛如指间的铂金婚戒,纯净色泽在岁月的雕琢下历久弥新,永不褪色,见证相伴一世的承诺成为永恒。

邵峰&刘欣

邵峰&刘欣

邵峰&刘欣

婚龄8年

“每一个戒指都记录着我们共度的岁月”——他对她永恒的承诺

邵峰向我们讲述自己爱情故事的时候,这个成熟大男人的脸上满溢着感恩的幸福之情“我们结婚的时候家里经济条件非常有限,我拿出所有的积蓄买了一对铂金婚戒,在为她戴上戒指的时候我对她承诺:以后每年都会买一枚戒指送你”。邵峰说觉得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是爱情,是责任,更是对彼此的承诺。从那以后,每年的结婚纪念日,他都如约买回一枚铂金戒指送给爱妻,希望永恒不变的铂金能见证他们俩永恒不变的承诺。“我把那些戒指称为年代纪,希望等我们慢慢老去的时候,把它们串成一串,成为一件属于自己的信物,见证我们最初的承诺,也陪伴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过这一生。”

专家视角

柴利增

柴利增

柴利增 知名明星婚礼摄影师、时尚杂志摄影师

铂金见证那些承诺永不褪色

婚礼摄影师的镜头是甜蜜的,每次按下快门都会定格下各种幸福的瞬间。而我最用心记录的总是交换铂金婚戒的那一刻。我感动于两个人从此相守一生的动人承诺,仿佛能看见在未来生活中,不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矢志不渝地守护彼此,践行每一句曾经许下的誓言。我记得在赵胤胤和陈数的巴厘岛婚礼上,赵胤胤给陈数戴上铂金婚戒时说:要带她走遍世界美丽的角落。后来为他们拍摄了一周年纪念的法国之旅,两人依旧甜蜜如初,一年前两人交换的铂金婚戒纯净如初,映衬着他们不含杂质的真挚爱情,更能够陪伴他们将执手一生的承诺一天天实现下去。天然纯净、永不褪色的铂金,犹如他们的感情简单纯粹历久弥坚,作为完美婚戒的不二选择,亦是永恒承诺的最佳见证。

铂金小知识

Q :如何辨别真正的铂金首饰?

A :辨别铂金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找首饰内的铂金专有标志——铂或Pt。根据国家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都必须刻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 铂金) 或Pt,并在标志后带有表示铂金纯度( 含铂量) 的千分数,如铂( 铂金) 或Pt950,Pt990( 足铂),Pt999( 千足铂)。它就像铂金的身份证,只有标明铂金专有标志——铂或Pt 的首饰,才是真正的铂金首饰。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