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闺蜜做伴娘 挑选礼服5大准则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第一大准则:伴娘团礼服颜色不能过于花哨 伴娘团如果没有统一的伴娘礼服,那么在选择礼服上要统一风格,比如是否镶嵌水晶水钻?是否带有花色和图案? 不要在一群伴娘中过于朴素
 

e1

第一大准则:伴娘团礼服颜色不能过于花哨

伴娘团如果没有统一的伴娘礼服,那么在选择礼服上要统一风格,比如是否镶嵌水晶水钻?是否带有花色和图案?

不要在一群伴娘中过于朴素,或者过于华丽,尽量与伴娘团的姐妹商量一致,保持伴娘礼服的风格协调统一。

e2

第二大准则:短款礼服露肤度巧妙把握

伴娘在婚礼场合承担着相当重要的工作职责,礼服需要有足够的舒适度及灵活性能,如果选择了短款礼服作为伴娘服,一定不要选择太短的款式哦。

合适的裙长不仅是对于主角们的尊重,也能够在活动中灵活自如。

e3

第三大准则:租用礼服要请伴娘亲自试穿

主人为了节约成本,往往会选择为伴娘租用伴娘服,这时一定要请伴娘们亲自试穿。因为租用的礼服往往是号码不全或者不标准的礼服,如果有试穿不合适的情况可以及时拿去修改。

e4

第四大准则:日装小礼服也可以充当伴娘服哦

如果你的伴娘只有一位,完全可以请她选择最合适的日装礼服裙来做伴娘服,自己的服装总是让人最安心最舒适的。当然切记不能与新娘礼服颜色有冲突哦!

e5

第五大准则:伴娘服选择要注意环境氛围

如果婚礼在豪华酒店内举办,新人又是比较成熟的气质型人士,礼服最好选择长款端庄型,丝绸与缎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新人是年轻活泼型,婚礼现场又是轻松浪漫的户外,短款纱质礼服裙就是最合适的选择啦!

分享:
相关阅读
新娘挑选礼服 不妨借鉴明星红毯造型

新娘挑选礼服 不妨借鉴明星红毯造型

最华丽礼服 Uma Thurman in Atelier Versace Uma Thurman身穿银色裹胸绸缎面长裙,不对称裙摆散开,衬出她纤细雪白的双臂,在镜头前定格下不会凝固的流光溢彩的瞬息。 Emily Blunt in Michael Kors 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