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普吉岛 打造属于你的独特婚礼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被誉为普吉岛最时尚精彩的当代水生园林景观度假胜地的双棕榈树酒店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成员,坐落在普吉西海岸素有百万富翁街美名时尚的苏林海滩地
 

被誉为“普吉岛最时尚精彩的当代水生园林景观度假胜地”的双棕榈树酒店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成员,坐落在普吉西海岸素有“百万富翁街”美名时尚的苏林海滩地区,距离著名的苏林海滩仅175米,从普吉国际机场驱车仅25分钟即可抵达。酒店设有97套棕榈盖顶、配有私人阳台和泳池景观的尊贵客房以及丰富餐饮、一流水疗和休闲娱乐等全套设施和服务。酒店明朗简洁的建筑线条同时与宁静优雅的周边环境完美相融,匠心独具,尽显生态和谐、绿色低碳的设计理念和审美宗旨;内部现代建筑风格和热带景观设计相得益彰,时尚浪漫。此外,和双棕榈树酒店同属普吉岛双棕榈树集团的休闲产业还包括一家豪华游艇俱乐部、两家海滩俱乐部以及餐厅酒吧等等,为您提供一站式目的地婚礼最丰富最完美的选择。

无论您中意酒店内别具一格的泰式凉亭、宜古宜今的居酒屋、时尚典雅的香槟会客室、优雅奢华的总统套间、完美融合传统和现代泰式艺术的“东方之勺”餐厅和令人心旷神怡的泳池露台,还是倾心纯净绝美的海滩、本岛最酷炫时尚的“发现”海滩俱乐部(Catch Beach Club)、唯一一家全天候开放的“比美”海滩派对俱乐部(BIMI Beach Club)、奢华私密的游轮或者是颇具特色的泰国寺庙,普吉岛双棕榈树酒店皆可为您按需精心安排精彩的婚庆典礼以及各式丰盛的庆祝酒会及宴会,让您轻松迎接人生中最幸福美好的时刻,为您独创并珍藏一份专属的浪漫和永恒。

2014年度酒店最新推出的最受新人欢迎的主题婚礼套餐分别包括颇具泰国特色的“泰式圣水洗礼婚礼”和“泰国僧侣祈福婚礼”以及经典时尚的“西式婚礼”以及“为爱续约婚礼”共4种。新人们不仅可以单选其一,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组合不同的婚礼主题,和亲朋好友共创最珍贵美好的回忆。

泰式圣水洗礼婚礼

泰式圣水洗礼是泰国颇为流行的传统婚礼仪式。新人头戴象征着永结同心的双喜花环套一起坐在长椅跪在面前的长凳上,双手合拢微张承接来自银钵的鲜花圣水(通常为寓意夫妻恩爱、多子多福的莲花)。出席的宾客通常由最受尊敬的长辈带领着,一一轮流把海螺盛装的鲜花圣水淋过新婚夫妇的双手,同时送上祝福的话语。

泰式圣水洗礼婚礼套餐包括:

1)典礼白色和绿色花卉主题布置 2)圣水洗礼仪式 3)新娘新郎佩戴的传统泰式花环,新人父母胸花四朵 4)新娘美容美甲、美脚美仪以及传统面部护理或身体磨砂服务5)新郎新娘在酒店水疗中心推拿理疗服务6)新人发型和化妆服务 7)专业婚礼摄影师摄影服务,包括后期制作100张照片、婚礼相册和CD 8)赠送新娘新郎漫烛光晚餐和香槟一瓶 9)更多鲜花布置RMB12,000起

泰国僧侣祈福婚礼

僧侣祈福婚礼一直是泰国传统婚庆的精髓,也为来自海外的新人们独创了一项美好难忘的婚礼体验。博大精深的佛教更像一门哲学,其信仰中海纳百川的豁达本质也允许僧侣门徒为那些对佛家知之甚少的人们进行婚礼祈福。双棕榈树酒店的这项婚礼仪式仅在上午举行,新人们在清晨向僧侣敬献侣鲜花和食物,婚礼过程中向佛祖敬献鲜花,而僧侣们则用古老的巴利语唱颂经文并向新郎新娘泼洒圣水,为新人祈祷祝福,以求好运。

泰国僧侣祈福婚礼套餐包括:

1)五位佛家僧侣诵经祈福 2)为祈福者筹备提供给僧侣的餐饮 3)典礼白色和绿色花卉主题布置 4)新人父母胸花四朵 5)新娘的美容美甲、美脚美仪以及传统面部护理或身体磨砂

新娘的美容、美甲、美脚,以及传统面部护理或身体磨砂 6)新郎新娘在酒店水疗中心的推拿理疗服务 7)新人发型和化妆服务 8)专业婚礼摄影师摄影服务,包括后期制作100张照片、婚礼相册和CD 9)赠送新娘新郎漫烛光晚餐和香槟一瓶

西式婚礼

白色婚纱、鲜花蛋糕、香槟美酒……简洁神圣的西式婚礼一直深受众多新人们的追捧。在普吉岛双棕榈树酒店无论您选择在纯净美丽的海滩还是精致独特的泰式凉亭或总统套间举行西式婚礼,我们都会事无巨细,全情为您营造美丽浪漫、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

西式婚礼套餐包括:

1)婚礼司仪 2)典礼白色和绿色花卉主题布置 3)新娘捧花一束、新郎胸花一朵、父母胸花四朵及鲜花花瓣两篮 4)新娘美容美甲、美脚美仪及传统面部护理或身体磨砂 5)新娘新郎水疗中心推拿理疗服务 6)新娘新郎发型和化妆服务 7)专业婚礼摄影师摄影服务,包括后期制作100张照片、婚礼相册和CD 8)新娘新郎浪漫烛光晚餐,赠送香槟一瓶 9)放飞天灯祈福仪式 10)婚礼蛋糕 11)更多鲜花布置 RMB12,000起

“为爱续约”婚礼

“真正的爱情不会凋零枯萎,它只会更加成熟丰香。”计划和生命中的另一半重温婚礼上的誓言,回味那些曾经刻骨铭心的真挚话语,和家人和朋友再次一起重现哪些幸福满溢、感人肺腑的美好时刻吗?想让您的孩子看着父母携手迈入婚礼,共同见证你们坚贞不渝的爱情吗?来普吉岛双棕榈树“为爱续约”吧!

“为爱续约”婚礼套餐包括:

1) 婚礼司仪 2)典礼白色和绿色花卉主题布置 3)新娘捧花一束、新郎胸花一朵及鲜花花瓣两篮 4)新娘美容美甲、美脚美仪及传统面部护理或身体磨砂服务 5)新娘新郎发型和化妆服务 6)专业婚礼摄影师摄影服务,包括后期制作100张照片、婚礼相册和CD 7)新娘新郎浪漫烛光晚餐,赠送香槟一瓶 8)放飞天灯祈福仪式 9)婚礼蛋糕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