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产品 20岁开用不嫌早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正面教材:倪妮 反面案例:Kristen Stewart 哪些注定失败的使用细节 很多人都对“肌底液”的定义不够明确,自动屏蔽“马赛克”这三个字,只看到了后面“精华液”这三个字,因此导致

正面教材:倪妮

正面教材:倪妮

反面案例:Kristen Stewart

反面案例:Kristen Stewart

哪些注定失败的使用细节

很多人都对“肌底液”的定义不够明确,自动屏蔽“马赛克”这三个字,只看到了后面“精华液”这三个字,因此导致在使用伊始就出现了原则性错误,现在就来看看这些误区你有没有犯。

肌底精华代替原有精华

肌底精华是帮助肌肤打通吸收通道的产品,本身的功效很单一,用来提升后续肌肤吸收力。如果你放弃使用精华,那么其实就如同什么也没有抹,肌肤状态可想而知。

看不见效果真的好鸡肋

其实护肤就是个日久见产品心的事情,少不了坚持二字,尤其是肌底产品,作为辅助产品,需要和后续产品加成发挥功效,只有坚持使用才能在岁月中见真知。

总想给痘痘肌肤找款适合的

我们并不建议你在痘痘肌肤上用肌底产品,因为痘痘肌肤处于肌肤发炎阶段,状态极为不稳定,这个时候需要给肌肤充分的休息机会,而不是一股脑地做加法。

不能以一敌百 好效果都是搭出来的

在肌底产品界,真的不存在以一敌百的勇士,全效神话都是有心人做的加法。下面就让我把肌肤底护肤公式简要地向你介绍一下吧:

肌底产品(去角质/软化肤质)+ 美白精华=白皙光泽

肌底产品(酵素/细胞能量补充/抗氧化)+ 抗老精华=紧致饱满

肌底产品(矿物质水/保湿因子/镇静)+ 补水精华=持久水润


分享:
相关阅读
TST ! 开启你的美丽人生!

TST ! 开启你的美丽人生!

TST 庭秘密产品说明 活酵母• 靓颜赋活新生面膜乳 容量:50ml 升组特性: 利用超微米化和低温包裹技术相结合的方试,将有效成分超微米化的同时瞬间包裹,从而解决了超微米化容易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