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告别大油田,水CC助你轻盈一夏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夏天又想要轻薄透气又不想暴露瑕疵?那么作为底妆产品,夏天用哪个牌子的CC霜好呢? 氣氣比较推荐的是介于护肤品与保养品之间的CC霜,相比传统的底妆类产品附带了更多的养肤功

 

夏天又想要轻薄透气又不想暴露瑕疵?那么作为底妆产品,夏天用哪个牌子的CC霜好呢?

氣氣比较推荐的是介于护肤品与保养品之间的CC霜,相比传统的底妆类产品附带了更多的养肤功效。虽然同样带有色素颗粒,但却不会伤害肌肤,更能有效保湿、滋养。甚至还有修复、抗敏的功效。而且零刺激,几乎是任何一种肤质都能够尝试的。

虽说市面上CC霜不少,最多要数韩国了吧,但今天氣氣想说的是我们的国货也很棒哦!这款水密码水漾轻盈CC霜(水CC)最近已经灌下去半瓶了,每天都在用,裸妆效果棒棒的。

 

光听名字就该想象到这款CC霜有多水润。虽说TA不能替代护肤产品,但是却也在均匀肤色的同时能给肌肤供水,并锁水。秘密就是水CC成分中特别含有的珍稀巨藻精华,TA能够激活肌肤自身锁水能力并促进生产天然保湿因子,修护保水机能,让肌肤时刻保持水分充盈的状态。基本在空调房间里呆上半天都不会觉得皮肤干燥脱妆卡纹哦。

 

 

 

水CC的质地和普通的底妆产品不同,是非常Q的那种偏液态的果冻状,很容易延展开来,涂抹到脸上就融化了,快速和皮肤融合在一起,水水润润的,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而且真的贴合度超级好,并且和肤色融合的也很棒,是非常自然的色调,一点都不偏白偏黄的。小瑕疵小毛孔基本都能隐形掉。光用TA打底的话完全就是“空气妆”相当的轻盈。

 

先来一张前后使用的对比照片,我的毛孔和小晒斑稍微有点多,但是涂抹这款水CC之后几乎看不到了,而且皮肤变得通透,带着漂亮的光泽感。

 

水分也是相当充足了,使用前后,水分数值明显高升,而且水油平衡维持的很好,在护肤完成后给肌肤额外的补充更多的水分,并将他们牢牢锁在肌肤里。

像我这种混合偏干肌完全不容易浮粉,就是超贴合,如果T区的话可能会掉的稍微快一点,我就会在涂完CC霜之后盖上一层透明的散粉定妆,再细细的压上一层粉饼。妥妥的持妆一整天,实在热的出汗的天气,补个一次妆也够了。

 

 拿了手上现有粉底霜和这款水密码水CC霜做了对比,虽说CC的遮瑕度没有粉底好,但胜在轻薄透气,“裸”的效果最棒。完全没有妆感哦。

 

 来个小结性的总评!这款水CC质地清透水润不泛白,妆感也是自然通透。不但能够达到裸妆效果,更让整体气色变好,肤色也能够变得相当均匀,更是在这个容易出油,水油平衡偏差大的季节可以维持一整天的水润度,国货也是越做越好了~水密码水漾轻盈CC霜(水CC)绝对是一款平价之选哦。

微博:

@水密码水漾轻盈CC霜水CC质地是非常Q的那种偏液态的果冻状,容易延展,涂抹到脸上就融化并快速和皮肤融合在一起,也非常轻薄,水水润润的,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贴合度也超级好,和肤色融合的很棒,非常自然的色调,一点都不偏白偏黄的。小瑕疵小毛孔基本都能隐形掉,空气感的妆容相当的轻盈。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