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年婚姻触礁的好莱坞女星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这些被好莱坞捧在手心里的尤物们,也终于要处理美貌所无法控制住的遗憾。在声色犬马的大染缸内,女神们除了应付裙下之臣和狗仔手里的照相机之外,还得竭力 让自己爱情美满,于
 

这些被好莱坞捧在手心里的尤物们,也终于要处理美貌所无法控制住的遗憾。在声色犬马的大染缸内,女神们除了应付裙下之臣和狗仔手里的照相机之外,还得竭力 让自己爱情美满,于是婚姻成了某种保障,也是娱乐圈内最不被看好的喜事。但女神们仍以最强悍姿态HOLD住了碎裂的爱情,她们收入丰盈,她们艳光四射,她 们不需要靠几段不理想的婚姻去追求终生幸福,她们当然更不愁签掉离婚协议书之后的下一秒会不会碰上好男人。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

离婚时间:2013年8月

实际上,英伦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迈克尔·道格拉斯这场婚姻,从一开始就饱受质疑与批评,凯瑟琳甚至得签掉一份条件苛刻的婚前协议,才能挺着 大肚子踏入道格拉斯家族的大门。之后她为丈夫生下一双儿女,并陪伴他撑过了罹患喉癌的艰难时期,甚至自己也一度得了躁郁症。这些付出终究未能挽回婚 姻,13年结发情一朝尽碎。但是就凭凯瑟琳女神那股不依不饶的倔劲儿,想必能够在回归单身女郎的日子里,继续活得有声有色。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

离婚时间: 2013年8月

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在本周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她与法国才子文森·卡索长达14年的爱情神话就此告终。这对创造过电影奇迹的银幕 夫妻,终究还是抗不过聚少离多的分居生活。相对无法预料的婚姻,贝鲁奇艳惊好莱坞的气场却没有变,相信这位曾经征服过意大利球星维埃里的女子一定会有更精 彩的收获,“西西里美丽传说”也将一直延续。

黛安·莲恩

黛安·莲恩

黛安·莲恩

离婚时间: 2013年2月

在《不忠》里倾情演绎不忠少妇的文艺熟女黛安·莲恩有过两次离婚经历,第一次是与演员克里斯多弗·兰伯特的六年夫妻生活终结;第二次是前不久刚刚 和加州性格男星乔什·布洛林劳燕分飞。和许多家庭伦理片的情节一样,在与乔什同一屋檐下的日子里,她曾遭受过家暴,要反抗就只有离婚一条路,将维系八年的 感情结束掉。恢复单身的莲恩,还有大把美好时光寻觅下一站幸福。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离婚时间:2013年3月

嫁过门当户对的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也嫁过小她15岁的娱乐圈新贵艾什顿·库彻,老牌性感女神黛咪·摩尔永远是“爱情潮人”,完全不顾世俗 眼光及道德评价,只管走自己的非常之道。即便因为库彻风流成性而导致她再度失婚,女神仍能在打击中回复光彩,继续与比她小一轮的帅哥们约会——在黛咪·摩 尔女神的字典里,“离婚”只是另一段爱情的开始。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离婚时间: 2011年7月

这位拉丁女神的纷扰情史中,有过三段或 长或短的婚姻,也曾把好莱坞帅哥本·阿弗莱克迷得七荤八素。其中詹妮弗与志同道合的拉丁音乐人马克·安东尼有过一段最为甜蜜的婚姻时光,詹妮弗甚至为他诞

下一对龙凤胎。但即便如此“天作之合”都未能走到底,安东尼反对詹妮弗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的性感,女神自然不可能被如此无理要求压倒,于是决然提出离婚。 如今单身的詹妮弗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她的个人魅力有增无减,和25岁帅哥小男友卡斯佩·斯玛特出双入对,拍电影、出唱片,一样都没落下。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离婚时间: 2010年12月

被誉为当代梦露的女神斯嘉丽·约翰 逊,与“绿灯侠”瑞安·雷诺兹的婚姻是养眼而短暂的。因为忙碌的生活节奏,他们相伴两年便低调分手。作为好莱坞最有情缘的一颗明星,斯嘉丽的情人名单上甚

至出现过“西恩·潘”的名字。据说瑞安几次都想与这位美人儿复合,无奈她进步得太快,他的节奏显然已经跟不上了——要知道一个和奥巴马通电邮的女人,是没 几个男人能Hold得住的。

蕾切尔·薇姿

蕾切尔·薇姿

蕾切尔·薇姿

离婚时间: 2011年3月

知性美丽的英伦玫瑰蕾切尔·薇姿,一直是电影男神们心中的朱砂痣,她与《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做了九年未正式登记结婚的同居夫妻,育有 一个儿子。然而,女神永远不会停止追求幸福的脚步,当蕾切尔在主演恐怖片《梦宅魅影》时邂逅了“新一代007”丹尼尔·克雷格时,命运之轮转变了。女神为 自己的爱情生活做出了另一种选择,她和丹尼尔在纽约结了婚,这一次是正儿八经戴上婚戒了。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温丝莱特

离婚时间: 2010年3月

尽管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一直婚路不顺,但她仍收获过两段曾经美满的婚姻,并拥有一对可爱的儿女。与才华横溢的美国年轻导演山姆·门德斯的结合,曾经 是好莱坞“金童玉女”的最佳范本。但是,因为两人固执的个性与对事业的不同方同而分道扬镳,对于这枝坚韧的英伦玫瑰来讲,事业永远比男人重要。所幸,凯特 在去年年底三度走上红毯,风光嫁入豪门,为自己的“玫瑰人生”再添辉煌。

丽芙·泰勒

丽芙·泰勒

丽芙·泰勒

离婚时间:2008年5月

全身散放古典美人气场的“偷香女神”丽芙·泰勒,与英国迷幻摇滚乐团“太空猪”主唱罗伊斯·蓝登曾经有过五年的美满姻缘,并诞下一个可爱的儿子。但是无论 知名度还是收入都要高出老公一大截的泰勒,亦无法忍受丈夫像“水蛭”一样吸她的金钱,她需要更自由且独立的人生。如今,丽芙·泰勒过起了至今都很美满的单 身生活,从年轻帅哥到中年熟男一个都不放过,继续自己的风流艳史。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离婚时间:2004年4月

既捧得起奥斯卡,又拿得下金酸莓的好莱坞“黑珍珠”哈莉·贝瑞,亦曾在感情旋涡里不停打转。这位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的尤物,在2004年与歌手埃里克·本 内特宣告分手后,曾痛心疾道地宣布:“因为所有的男人都一样,我的能量既来自他们,也被他们所摧毁!”贝瑞与第一任丈夫、棒球明星大卫·贾斯蒂斯离婚时,

甚至一度想要自杀,离婚原因则是丈夫的出轨。不过,女神不会在情路上爬不起,2013年盛夏,贝瑞与法国帅哥奥利维·马丁内兹走到一起,继续主宰自己的华 丽人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