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精彩演绎清秀型新娘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清新型女生的特点:身材清瘦,皮肤白皙,有些时候会被人认为血色不足,脸色不够红润。气质温柔,有点清风拂柳的感觉。如果只是日常装扮,还是非常清新可人的,只是略微给人有些
 

清新型女生的特点:

身材清瘦,皮肤白皙,有些时候会被人认为血色不足,脸色不够红润。气质温柔,有点清风拂柳的感觉。如果只是日常装扮,还是非常清新可人的,只是略微给人有些过于稚嫩,女人味不够的感觉。

而新娘造型多半是以华丽性感范儿来打造婚礼上的主角,但是如果为这类新娘加入过多华丽繁琐的装饰,反而会压制了这类女生的气场,也不能突出这类女生独有的清新魅力了。

封面拍摄与视频拍摄同步进行,紧张准备中......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果为这类女生打造新娘造型,看看这类女生的明星代表王丽坤如何既能保持自己的独有风格,还可以将自己打造成最闪亮性感的婚礼焦点吧!

本身气质就充满婉约而温柔感觉的清新风格女生,最适合穿着的礼服类型就是全蕾丝材质礼服!全蕾丝材质礼服上面最好有重工串珠,闪亮元素作为装饰,这样可以提升这类女孩子的气场与华丽感。

清秀型女生在挑选珠宝配饰时应尽量避免造型过于夸张、复杂珠宝配饰。线条柔美、层次分明的珠宝可以衬托出新娘的淡雅和高贵,使清秀型的你更加美艳动,例如一款造型小巧别致坠链,飘逸清丽,或者漫不经心的自然风彩金,通过彩金珠宝的高贵气质打造清秀型女生的东风韵味;珍珠也是清秀型女生不错的选择,一颗珍珠,几星光芒,永远是点到为止的奢华。

编辑:“丽坤一向被称为素颜女神,作为清新美女的喜欢今天的造型和婚纱吗?”

王丽坤:“平时的我就是这样,我觉得清新自然的状态让我最舒服,今天的造型我也很喜欢,我认为很符合我的气质(笑)”

编辑:“请丽坤给同你一样,具有清新型气质的准新娘一些扮靓的建议吧!”

王丽坤:“我认为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无论是挑选婚纱还是平时的衣着,都要让自己感到舒服,都要符合自己的气质,这样的你才是最自信最闪亮的!”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