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红装 跟明星学新娘喜庆Look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新娘风格1:知性典雅Adelaide Kane端庄红色礼服裙围设计讨巧示范明星:Adelaide Kane典雅高贵的长款礼服,加入潮流的裙围设计,立刻使身材变得婀娜起来。特别是裙摆上荷叶边元素,不仅
 

新娘风格1:知性典雅

Adelaide Kane端庄红色礼服裙围设计讨巧

示范明星:Adelaide Kane

典雅高贵的长款礼服,加入潮流的裙围设计,立刻使身材变得婀娜起来。特别是裙摆上荷叶边元素,不仅飘逸还很大气,更增加了鱼尾的造型感。

Uma Thurman大气高端红色礼服很有女王气质

示范明星:Uma Thurman

很高端大气的廓形,紧身胸衣搭配大裙摆,很有女王气质。裙摆采用不规则散褶设计,使腰臀曲线毕现,在高贵的基础上更多了一份妖娆。

新娘风格2:妩媚性感

熊黛林红色镂空蕾丝礼服性感无比

熊黛林红色镂空蕾丝礼服性感无比

示范明星:熊黛林

大红色蕾丝面料镂空的质感很是大胆,搭配黑色内搭,强烈的色彩对比更增加了几分狂野的气质。面料已经很性感,款式就不要露太多了哦。

李素妍蕾丝小礼服性感中不失端庄

示范明星:李素妍

同样是红色蕾丝裙,李素妍比熊黛林的款式更容易被新娘接受吧。只在肩部有一些镂空效果,虽略显保守,不过这种小性感更适合亚洲新娘的气质。

新娘风格3:俏皮可爱

林依晨不规则裙摆很显俏皮

林依晨不规则裙摆很显俏皮

示范明星:林依晨

前短后长的款式近年很是流行,不规则的裙摆本身就很显俏皮。前面的短裙摆最好在膝盖的位置,向上的感觉更加明显,增加纵向感拉长身体线条。

天心蓬蓬款小礼服裙乖巧可爱

示范明星:天心

抹胸款红色小礼服裙带着一份天然的活力,特别适合活泼的新娘。面料可以硬挺些,这样裙摆的伞状造型会显得非常可爱。

新娘风格4:森系田园

Franziska Knuppe印花裙很有田园色彩

Franziska Knuppe印花裙很有田园色彩

示范明星:Franziska Knuppe

波希米亚式的印花长裙最适合森系的新娘,浪漫优雅的飘逸感令人着迷,尤其适合田园婚礼中穿着。

Angelababy红白印花裙细节之处显性感

示范明星:Angelababy

红白印花更显素雅,又不失喜庆,深V的造型为田园风的新娘也增加小小的性感气质,金属搭扣腰带更显摩登。

 

分享:
相关阅读